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当顾客说我没时间时,你该怎么应对?

2020.01.03 出处:网络整合

​在美容院的经营中,经常会听到顾客说没有时间做护理,我们应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在美容院的经营中,经常会听到顾客说没有时间做护理,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心里并没有想好来做护理,二是真的没时间来做护理。我们应该怎么解答这两个问题呢?

15571757459688071.jpg

No.1心里并没有想好来做护理

对于那些心里并没有想好来做护理而拒绝美容师的顾客,美容师要通过沟通,找准顾客的心理需求。
用需求征服顾客——顾客的需求是她是否愿意买单的根本原因。所以,在沟通的过程中,如果你不确定顾客的需求是什么,那一定要尝试着多角度展开话题,找到顾客最兴趣的需求点,加以深化沟通。

No.2真的没时间来做护理

而对于那些真的没时间来做护理的顾客,美容师要深入了解顾客没时间做美容的原因。针对此类顾客,我们可以用以下话术打动她们:

突出营业时间长,随时可以过来

以顾客最方便的时间为服务准则

姐,保养是需要持之以恒的,只有坚持来做美容护理才能让肌肤达到最好状态。您只需要一个月抽出2-4次的时间来美容院做护理就可以了。时间您可以随意安排,我们全年营业,您任何时间过来我们都可以为您服务。

作为您的专属美容师,我唯一的工作就是提醒您按时来做美容,定期给您的皮肤做护理以及讲解肌肤护理知识。美丽是需要时间呵护的,只有定期护理才能让你的肌肤更加年轻。

告诉顾客美容不是一件费时的事

而是轻松简便的保养

姐,其实做护理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麻烦,每周只需要抽出2个小时就能给您的肌肤做一个spa。

您想想自己辛苦了一周,是不是也该抽出2个小时好好的放松享受一下。而且我们的肌肤特别脆弱,需要定期护理才能让呈现更加年轻的状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