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学会这些逼单决招,年底冲业绩不再困难!

2019.12.25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想要完成当月销售指标,想要月收入上万,美容师就要敢于逼单、会逼单。逼单,是整个销售过程的重点工作,学会逼单技巧,下一个业绩冠军说不定就是你了!

想要完成当月销售指标,想要月收入上万,美容师就要敢于逼单、会逼单。逼单,是整个销售过程的重点工作,学会逼单技巧,下一个业绩冠军说不定就是你了!但是,逼单之前我们要先确认一下顾客是不是真的具备以下三点:

18080532470018203.jpg

1.感兴趣:顾客对产品必须拥有足够的兴趣,喜欢产品,对产品有需求才是逼单的基础。

2.购买力:顾客拥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能够支付得起价格,有一定的消费能力,逼单才能有实现的可能。

3.决定权:顾客具有对产品购买与否的决定权,这才是逼单的重中之重。

考察完之后,我们就可以对有效客户进行逼单了!


►让我考虑一下

我们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在与顾客交谈的过程中很顺利,顾客好像也有购买意向。然而到最重要的购买环节时,顾客却说“我再考虑考虑”之类的话。遇到顾客推脱时,我们首先要认同顾客的说法:“买东西确实就应该像您这么慎重,多考虑一下也好。”
要记住顾客就是上帝,要想拉近你和她之间的关系,给予顾客适当的认同感才能降低她的戒备之心,拉近彼此距离。
但是,你一定要紧逼一句:“只是我挺好奇,既然您也看了这么久,说明您还是挺中意这款产品的,请问您是有什么顾虑吗?还是您对我的服务不满意?”
当你用层层逼问的技巧不断发问时,最后就会让顾客说出心底的疑虑,只要你能够打消顾客疑虑,那么成交就变得很容易。
【注意】1.不要直接否定顾客,容易引起反感2.可以采用先肯定后询问的方式,向顾客灌输自己的产品优点


►价格有点贵

在推销比较昂贵的套餐时,下面的这个方法十分有效。这时候,你可以利用拆分法来说服顾客:
顾客:“这个套餐对我来说有点贵,如果能便宜点就好了?”
美容师:“这个套餐对您来说真的已经很优惠了,如果您单独购买全身淋巴排毒套餐单次158元,现在只需3000元包含20次。
另外,我们还将额外赠送给您10次其他护理项目。
更重要的一点是:新顾客首次进店购买套餐,还可享受减免300元的优惠。平均一次项目也就不到100元。
您平时做2次项目的钱,现在可以享受3次,多划算啊!”
顾客:“下次就不会这么优惠了吗?”
美容师:“这是只有新顾客进店才能享受的优惠套餐,下次您再来绝对不会这么优惠了,既然您这么喜欢,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哦。”


►担心产品效果不好

当顾客担心你的产品效果不好时,你可以这样说:“请问您平时习惯性用什么类型的产品呢?”
顾客可能说出自己用的产品类型,这时候你再接着追问:“您感觉那个类型的产品效果好在哪里呢?”
顾客:“用完之后感觉......”
美容师:“您皮肤这么好,一看就是很注重保养。
不过呢,一般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达到一定的饱和度,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况且每个时间段个人肌肤情况不一样,需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调整。
现在我们这边推出了一款新品,主要是针对秋冬季节敏感型肌肤,我现在用的就是这款产品,效果真的很不错!
您也可以试下,毕竟只有多尝试,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如果你能让顾客认为产品的缺点不是主要卖点(不重要),那么你的销售就接近成功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