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店长各种管理问题处理方法

2010.02.2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作为一家美容院的店长,你能够完满完成自己的管理工作吗?你是否能够采取正确措施来改善自己和工作问题吗,你的计划,你的组织,你的指挥,你的协调,你的控制,你的知识,你的态度都具备了吗?

1、用心为顾客服务。2、教育及引导顾客。3、80%的顾客,不了解或不懂美容基本知识。4、50%的顾客,喜好专业知识丰富,并能提供咨询的美容师。5、建立并运用顾客档案。6、新顾客增长率是多少?7、老顾客流失率是多少?8、哪些是忠实顾客?9、哪些是过路客?10、哪些是“心血来潮”型的顾客?11、感谢“忠实顾客”的捧场。12、加强“选择性顾客”的向心力。13、拉近“心血来潮型顾客”的距离。14、与“过路客”攀点关系。

十五、美容院自我诊断有哪些内容?

1、是否按计划书为顾客服务及管理。2、是否确保掌握本店营业范围内的顾客。3、是否掌握随时听取顾客意见的机会。4、是否将顾客分类,以做好促销活动。5、是否有将新客变老客的意识。6、是否定期举办优惠活动来争取顾客。7、是否跟踪回访:检验活动效果。8、收集各种资讯,目反映于进货,销货。9、是否与厂商交换美容资讯。10、研究竞争对手的广告。11、是否有专门处理顾客抱怨的管理。12、是否追查顾客报怨原因。13、是否店内活动听取员工意见。14、是否研究其他流行相关资讯。

十六、留住顾客的艺术有哪些?

十项顾客服务及留住顾客的铁律。

1、顾客是店里最重要的人。2、顾客不必依赖你但你必须依赖顾客。3、顾客不是你事业的障碍,而是你的动力。4、顾客来访是来协助你成功,而你服务顾客却非帮助与满足顾客。5、顾客就像你的产品,职员,设备一样,是你事业的一部分,如果你把你的事业卖掉,顾客也会很你走。6、顾客像你一样有感情。你想要顾客对你好,那就要对她们更好。7、顾客不是你要去辨论的对象。8、你的执着,是满足顾客的需要,欲望及期望。9、顾客应得到最恳切是周到,最专业的服务。10、顾客是你事业的命脉,没顾客就没有事业。

十七、长期留住顾客的秘决是什么?

1、叫出顾客的名字。2、细心倾听每个顾客的谈话。3、共心每一位顾客就像关心你的亲人一样。4、礼貌周到。5、对每个顾客的要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应。6、了解顾客的购物习惯和动机。7、给予每个顾客充分考虑时间。8、让顾客参予你的事业,询问她们的意见及建议。9、让顾客觉得受到重视,给予她们称赞。10、先听顾客的意见,然后把你的想法告诉她们。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