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为什么去美容院保养要坚持下去?

2021.10.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再专业的美容院,也调理不好不按时来的顾客,再好的护肤品,也养不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你,有一种高贵的品质叫坚持,您今天坚持护肤保养了吗?

10565324351566075.png

再专业的美容院

也调理不好不按时来的顾客

再好的护肤品

也养不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你

有一种高贵的品质叫坚持

您今天坚持护肤保养了吗?

为什么保养需要坚持做?

很多顾客去美容院做了几次护理后,感觉很迷茫,总感觉没有达到想要的结果,现在纠正一下大家对美容院的理解。

美容院做的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保养必定是从年轻的时候开始的,不是满脸斑点皱纹才开始护理的。

很多顾客总想一周或几周来美容院一次,就能解决皮肤所有问题,我告诉您,错!承诺能解决的是忽悠您的。

如果我一周给您吃一次燕窝雪蛤,其他六天都让您饿着,您说您的身体能好吗?

所以皮肤也是一样的。皮肤好的一般都是勤快的人,做到家居和院内护理同时进行的。

为什么面部美容项目要按时做?为什么养生项目要做3到6个月以上?

因为所有人身上的细胞在经过六个月左右的时间,大部分细胞组织都会被更新90%,产生新的组织。

胃细胞7天更新一次;

皮肤细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90天左右代谢循环一次;

肝脏细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红血球细胞120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时间,身体98%的细胞都会被重新更新一遍!

所以亲爱的!不管你是面部护理、减肥塑形还是改善亚健康的问题,都需要耐心!

给身体一点时间,改变自己!

相关阅读 美容院 保养 护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