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冬季5款最畅销的粉底液,让你恢复好脸色

2011.01.12 出处:pclady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遮盖能力是评价粉底液的重要参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5款全效粉底液,让MM们轻松摆脱黄脸婆恢复好脸色。

遮盖能力是评价粉底液的重要参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5款全效粉底液,让MM们轻松摆脱黄脸婆恢复好脸色。

Make up for ever 双用水粉霜

参考价格:410元/50ml

推荐理由:水粉霜比较轻薄,很容易上妆,上妆后感觉很清透,自然,妆感不会让别人觉得很假,能有效遮盖暗沉的肤色,让肤色看起来水润有光泽。妆容持久,即使高温天气也不会脱妆,T区也不易泛油。如果觉得粉底液还是过于厚重的MM,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双用水粉霜。这款粉底液有淡淡的香气,如果是敏感肤质的MMM购买之前记得做皮试哦。

植村秀塑颜保湿粉底液

参考价格:420元/27ml

推荐理由:液体状粉底液柔滑而细致,能轻盈贴合肌肤,并拥有绝佳的遮瑕效果,高延展、高亲肤性的粉体创造无瑕妆感。适合日常妆容的需要,上妆后能瞬间隐形毛孔、瑕疵哦,让你的皮肤看起来紧致细腻无暇,整体妆容很自然。高效的保湿效果,上妆一整天也不脱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