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组图]春季护肤技巧

2013.03.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敏感肌在春夏换季之际,常会出现干痒。皮肤干痒怎么办?做好3项皮肤护理工作就能避免。首先要弄清敏感与过敏的区别,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三项基本皮肤护理的步骤,分别是保湿、修护和舒缓。做到了这些,就能在换季时让敏感肌告别干痒。

Part 1:清洁篇

敏感性肌肤本来就不建议化妆,但如果在一些重要场合必须化妆的话,回到家后的卸妆必须要做好。卸妆对肌肤健康的重要性每个MM都知道,特别在换季期间,卸妆更加突显了它的重要性。在选用产品时,一定要选择温和的卸妆产品,否则其大量的界面活性剂在带走彩妆同时,也削薄了角质层,肌肤变得更加脆弱。

另外,在选择洁面产品时,也一定要足够温和,洁面乳则最好不要选择泡沫多的产品。泡沫丰富的产品容易让我们皮肤最外层的保护膜受到损伤,这会更加剧敏感问题。所以强泡沫的产品并不适合敏感肌使用,你所需要的是一款性质温和,又能彻底清洁的洁面宝贝。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