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组图]春季护肤技巧

2013.03.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敏感肌在春夏换季之际,常会出现干痒。皮肤干痒怎么办?做好3项皮肤护理工作就能避免。首先要弄清敏感与过敏的区别,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三项基本皮肤护理的步骤,分别是保湿、修护和舒缓。做到了这些,就能在换季时让敏感肌告别干痒。

Part 3:修复篇

一款安全高效的面霜可以帮助有效修复敏感肌,在选择修复面霜上,成分和用量必须要严格筛选和控制。建议选择含有神经酰胺,氨基酸类的面霜,这类型的产品不仅能够缓解皮肤的敏感现象,同时,也要能帮助修护皮肤屏障功能,提升皮肤的耐受性。

敏感肌肤护理小Tips

1、学会看产品标签。一般敏感肤质适用的产品,不会含有大量混合性配方,成分越是简单清晰,刺激性也越低。

2、更换产品前先试用。在选购时可以先索要小包装试用装,抹在颈部试几天,没有过敏反应再购买正品、全脸使用。

3、去角质不能太频繁。敏感肌肤的皮肤很薄,如果不是真的迫不得已,都尽量不要做任何去角质的工作。

4、注意使用防晒产品。敏感性肌肤的皮层较薄,对紫外线比较没有防御能力,要尽量避免曝晒,在擦上基础保养品作为隔离之后,再涂上防晒品。

5、谨慎使用特殊功效化妆品。易敏感肌肤的化妆品不要随便更换,使用新的化妆品应先做皮肤试验。具有特殊功效比如美白祛斑产品要慎用。

6、面膜选择要重点保湿舒缓。敏感肌在使用美白产品或者去角质时,肌肤不适感会更加强烈,所以在进行面膜密集护理时,要以保湿舒缓为侧重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