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美业职场清纯妆容怎么画才好看?

2015.08.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都说干净清纯的妆容是美业职场人士的门面担当,作为美业职场中的一员,不会画清纯妆容怎么行呢?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些美业职场清纯妆容怎么画才好看的相关技巧,供大家参考:

都说干净清纯的妆容是美业职场人士的门面担当,作为美业职场中的一员,不会画清纯妆容怎么行呢?以下就为大家提供些美业职场清纯妆容怎么画才好看的相关技巧,供大家参考:

【图一】

底妆带着粉晕,白里透红的妆感非常清纯减龄,眼线细长,尾端上扬的弧度带出妩媚的气质,水润粉嫩双唇微抿时的清纯样儿,最是减龄,最大化达到童颜效果。

清纯妆容图一化妆步骤

步骤1:用CC霜打了肌底,选择CC霜时,效果要兼顾保湿、润肤的效果,若是能修复肤色,效果更好。

步骤2:用遮瑕产品将脸上的瑕疵覆盖住,打造出无瑕底妆的效果。

步骤3:用棕色的眼影在眼窝晕染出色泽,加深眼睛的深邃感。

步骤4:用淡棕色的眼影在下眼睑的位置画出卧蚕。

步骤5:用深棕色的眼影在眼尾加重色泽,有开双眼的效果。

步骤6:用黑色眼线液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一条黑色的眼线,眼尾拉长。

步骤7:下眼睑的中间的位置用眼线笔画出半弧形的眼线。

步骤8:刷上睫毛膏,如此这款童颜妆容就算是完成了哦!

【图二】

底妆只使用了BB霜,如果肤质不好可以先做好护肤工作,如补水,打好底再使用BB霜,如果还觉不够可使用粉底液或是遮瑕品进行遮瑕,但是美业职场女性重点还是清新。整体来看非常简单清纯,美业人必学哦!

清纯妆容图二化妆步骤:

步骤1:首先将适量的BB霜挤在手背上,然后用手腹沾适量,在脸上涂抹,用指腹推开。为了使妆容更加服贴,可以在涂抹BB霜后,用化妆棉轻压皮肤。

步骤2:在苹果肌上涂抹上淡粉色的腮红,不要选择太艳的,要不然太艳可就少了清纯的感觉了。

步骤3:不是所有的人都是瓜子脸,因此一般都需要使用修容粉在脸颊两边咬肌的位置从下巴处上下扫扫,可缩小脸部轮廓。

步骤4:底妆最后一步,用定妆粉将定妆,用粉刷沾适量,在脸部大范围涂抹即可。

【图三】

如果想用一句话来总结目前化妆流行什么的话,那就是“淡妆”。这也是美业人必备的妆容之一,但是你千万别把淡妆理解成简单地化妆。淡妆不但不是简单地化妆,而且是更细心地、更留意地化妆。淡妆是使人看起来不象化过妆,却比没有化妆更美,更动人。

清纯妆容图三化妆步骤:

步骤1:在上妆之前的底妆准备很重要,要让整个皮肤都清理干净,之后开始打好隔离霜,让肌肤有个很好的保护,还可以让肌肤更加光洁靓丽。

步骤2:之后开始在眼部涂抹上眼霜,让整个眼部的妆容不但变得靓丽之外,这也是淡妆很重要的一步,增加了整个妆容的感觉。

步骤3:接着开始在眼部上开始涂抹上眼影,先是涂抹上一层橙色眼影,橙色的感觉给人淡雅的感觉,既不会显得很浓厚,让整个眼部的感觉提亮不少。注意用刷子在眼部下方轻轻粉刷均分,让整个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