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张晓梅:将美的事业进行到底

2009.10.20 出处:中国加盟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meiru

作为美的领头人张晓梅女士对美有自己的理解。她说,这只是我的理解,我可以和一些人或大多数人共振,但我不代表所有人,因为只要你认为美的就是最美的。

未来——发扬行业不求名利

很多人追求名利,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结果往往是永远看不到尽头,欲望是无止境的,采访中张晓梅毫不避讳的告诉我,她也是个有强烈欲望的人,她的欲望是什么呢?

张晓梅女士回答说,机会留给年轻人去挖掘及创造,我只有不断完善我的事业,至于创造也只有在我事业的领域中去创造,我只是希望把我的事业尽量做到完美的状态,把美容行业不断的宣传与扩张给更多关心自己美的朋友就可以,这就是我最大的欲望。

人只有把握好平衡的心态才能得到自己真正想要得到的东西,当你得到后就只有想努力呵护它。张晓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她现在是选择幸福地呵护这个努力得来的成果,欲望的极限就是把珍惜的事情做到完美。

2006中国美容时尚周——美丽即将闪亮登场

一年一度的美容时尚周即将拉开帷幕,张晓梅担任美容时尚周的组委会主席,这也是她在为自己的事业挖掘潜在的力量。在“2006中国魅力·名人访谈”的特殊环节中,有一项出席嘉宾捐赠一件自己喜爱的物品用于网上拍卖。张晓梅捐出的是她为中国魅力女人特别做的两幅油画,也是她最喜欢的两幅画,一幅是日百合,一幅是夜百合,大概长有1米多,宽90多厘米。她说,我觉得对魅力女人最恰当的花是百合花,形态非常优雅、气味非常清淡,让人有想象力。另外,日夜本身也是生命的两个组成部分,也是男女的两个非常好的对应,因此我准备把两幅非常心爱的画放在网上拍卖。

此次的美容时尚周是由《中国美容时尚报》、德国美沙展览集团、北京展览馆携手打造而成的,之前已经连续成功的举办了四届,历届都获得了国内外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对中国的美容行业给予肯定,以“中国魅力”为主题的“2006第五届中国美容时尚周”兼容并包、寓意深远,即是对“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中国美”的延伸和深度彰显,又是对中国魅力的完美梳理和诠释,更加有针对性地解决美容行业本身的问题,侧重于推动行业的核心概念,它涵盖了美容、美发、表演、科技、论坛、展会、商务、竞赛、教育等多项内容。

作为美的领头人张晓梅女士对美有自己的理解。她说,这只是我的理解,我可以和一些人或大多数人共振,但我不代表所有人,因为只要你认为美的就是最美的。

最后她说:“我相信美丽因魅力而自信,民族因魅力而强势走向世界。”

相关阅读 张晓梅 美容 事业 创业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