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推荐]黄学兵:植发让他重续美发店事业

2011.02.16 出处:千龙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黄学兵,四川汶川人,发型设计师,一直在北京经营美发店。24岁出现脱发,采用多种防脱和生发药物医治,甚至用了一些民间的防脱发偏方,可都是没有任何效果。几年下来,钱花了不少,可是头发掉得越来越多,最终他成为一个秃顶的年轻人。

黄学兵,四川汶川人,发型设计师,一直在北京经营美发店。24岁出现脱发,采用多种防脱和生发药物医治,甚至用了一些民间的防脱发偏方,可都是没有任何效果。几年下来,钱花了不少,可是头发掉得越来越多,最终他成为一个秃顶的年轻人。

发型设计师都掉得没多少头发了,你怎么还能给别人从容地设计发型呢?黄学兵的美发事业受前到前所未有的挑战!

“我必须要长出新头发来!”黄学兵暗自说。他继续寻找治疗脱发的新良方。

2009年春天,他在一本医学书上看到这样的描述:“药物只能减缓脱发,但对于严重的脱发是任何药物没有办法,而目前世界医学界一致认为,植发是解决脱发的唯一有效办法。”植发——黄学兵成天琢磨着这个新名词,想着什么时候自己植发了也就有了新头发。

但黄学兵并不急于植发,他要考察一下植发究竟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在他的内心深处,依然是上了防脱药品当的后遗症——当初一些防脱和生发药品也不是说能长出新头发来吗?现在植发该不会和一些药品一样说了夸大之词?黄学兵决定要把北京城的植发医院跑个遍,只有亲眼目睹了真实的植发效果案例,他才肯花钱去植发医院做脱发治疗。

一个月下来,黄学兵转遍了京城所有的植发机构,其中有些植发机构他不止一遍,而是两三遍地考察。除了观看医院的植发效果对比照片,他还见到了一些术后来医院回访的患者,再看看他们植发前的照片,二者相比简直是判若两人。植发真是太神奇了。

黄学兵动心了。

2009年7月,黄学兵到科发源植发医院做了1800单位的毛囊。半年后,他的植发效果开始显现,头顶上长出了许多的新头发,整个人一下子年轻了许多。黄学兵受到鼓舞,他决定做第二次头发加密手术。2010年3月,他又在科发源植发医院做了1600单位的无痕植发。如今,黄学兵的第二次植发已经半年多,他的新头发浓密自然,整个人更是精神焕发。

因为植发长出了新头发,黄学兵重新经营美发店,他在顾客面前显得更加自信从容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