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广州瑞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凯先生专访

2012.06.05 出处:美容门户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广州瑞虎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瑞虎集团)是以化妆品生产销售为主体,多种产业相结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瑞虎、军医生、绿中医师、芷脱、淘淘等多个品牌已经具有上亿的品牌价值。那么,推动瑞虎集团高速发展的因素是什么呢?记者就此专访广州瑞虎集团副总经理张凯先生。

广州瑞虎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后简称瑞虎集团)是以化妆品生产销售为主体,多种产业相结合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旗下瑞虎、军医生、绿中医师、芷脱、淘淘等多个品牌已经具有上亿的品牌价值。王牌产品“瑞虎一洗黑”已经成为健康黑发的代名词,因黑发时间短、染发自然、成分天然、健康染发等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经过12年的发展,现在的瑞虎已经不同往日而语,瑞虎集团的发展触角已触及到全国各大区域,甚至走出国门,产品远销海外。

那么,推动瑞虎集团高速发展的因素是什么呢?记者就此专访广州瑞虎集团副总经理张凯先生。张副总多次出国进行游学,既具有中国的务实精神,又有西方的管理思维,是瑞虎集团的骨干力量,同时,他还是行政管理专家、电子商务运营专家,具有强烈个人管理风格,深受瑞虎集团周垂虎董事长的认可和员工的爱戴。

问:您认为是瑞虎发展到如今的规模,其中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答:自周垂虎董事长创立广州瑞虎事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来,一直以“管理是永恒的主题、质量是企业的命脉、勤奋是成功的基础、员工就是我的亲人”作为企业管理的宗旨,面对12年的风风雨雨,也一直坚持直至今天。瑞虎壮大的关键离不开周垂虎董事长的高瞻远瞩、瑞虎集团强大的向心力以及我们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针对产品质量这一关,瑞虎集团要求非常严厉而近乎苛刻,从原材料的入库到成品出厂的全过程都受到严格的监控,周总说,“在质量前面一切利益都必须让步”。正是因为瑞虎正确的管理理念和对质量的严格管理,瑞虎集团才有今天的发展。

问:瑞虎集团的王牌产品是瑞虎一洗黑,可自07年的一洗黑致癌事件曝光以来消费者对一洗黑产品有着根深蒂固的不信任,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答:确实,现在市场一洗黑产品销售遇到的最大的瓶颈就是质量问题。市场调查显示,几乎70%的顾客购买产品的时候总会一而再再而三追问产品的质量,也就是说产品的安全性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07年的一洗黑危机中瑞虎一洗黑幸存了下来,为了进一步优化瑞虎一洗黑的质量,我们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皮肤科、中山医科大学药理血系(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天然的中草药为活性成分,是产品的完整性、功效性得到有效的保障。同时,瑞虎是中国唯一拥有“一洗黑”特殊化妆品许可证的厂家。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