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图文]李国武:打造中国专业草本美白一线品牌

2012.08.29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汪艳 责任编辑:黄琳婷

近来“美白”屡屡撞上了无处不在各色各样的“重金属超标门”之后,消费者对护肤品上的“美白”字眼也开始由怦然心动转变成“心有戚戚焉”。面临此般市场局面,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创造性地将中华草本跟美白功效完美融合,推出中国草本美白一线品牌——逸萱,开辟国内日化市场又一蓝海。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位爱美女性都希望自己白一点,再白一点,与此同时,在当前护肤品领域,以美白功效著称的品牌也不在少数,然而,随着近来“美白”屡屡撞上了无处不在各色各样的“重金属超标门”之后,消费者对护肤品上的“美白”字眼也开始由怦然心动转变成“心有戚戚焉”,面临此般市场局面,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顺势而为创造性地将中华草本跟美白功效完美融合,推出中国草本美白一线品牌——逸萱,开辟国内日化市场又一蓝海,8月21号下午,记者非常荣幸地见到了远见卓识的逸萱品牌总经理李国武先生,在李总的带领下,我们一起揭开了逸萱草本美白的面纱。

逸萱总经理李国武先生

市场新秀面世受热捧

记者:李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洗涤化妆品视频栏目,逸萱作为咱们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新生代品牌,可以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吗?

李总:逸萱品牌是广州科帆化妆品有限公司历经3年多的倾心研发,以现代高科技为依托,将草本护肤文化与现代美容时尚文化进行完美结合而孕育出的护肤品牌。逸萱专业的草本美白护肤形象,专注于用健康安全的方式,用植物草本萃取的精华成份,解决中国大多数女性存在的肌肤问题。逸萱作为科帆公司今年重磅推出的新生代品牌,将是公司未来几年重点打造的对象。

记者:从品牌诞生到现在,市场反响怎么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