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杭城美发业现最大兼并案 十年“千头万绪”无奈易主

2009.11.24 出处:浙江在线 作者:章卉 责任编辑:goodcoffee

在杭州美发业征战了十年之久,单店规模近300平方米,颇有名望的“千头万绪”已于本月15日黯然谢幕。一个月后,她的原班人马将出现在庆春银泰六楼的侨治新店。业内人士评价说,这是今年杭州美发业最大的一起兼并案。


建国北路“千头万绪”美发沙龙已停业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 据《今日早报》报道,一个星期前,Sabrina的手机上意外地接到“千头万绪”发廊打来的电话。发廊的工作人员礼貌地征询她的意见:“我们一个月后会搬到新开的侨治庆春银泰店。你在‘千头万绪’的卡里还有150元,是否愿意转为侨治的会员?如果不愿意,一个月内我们会和你再联系,请你去退钱。”Sabrina听完有点失落,自从“千头万绪”搬到建国路,她就在这家美发店办了卡,一晃好多年过去了,怎么说倒就倒了呢?

“千头万绪”被侨治兼并,将成为其旗下又一家连锁店?记者近日分别联络了“千头万绪”的老板庄益先生和接手方侨治本人,证实了这一消息:在杭州美发业征战了十年之久,单店规模近300平方米,颇有名望的“千头万绪”已于本月15日黯然谢幕。一个月后,她的原班人马将出现在庆春银泰六楼的侨治新店。业内人士评价说,这是今年杭州美发业最大的一起兼并案。

最优秀的发型师管不好自己的店

前天,记者来到“千头万绪”建国路的店面,发现已经人去楼空。房东挂了大大的招租广告。截至昨天下午记者截稿时,曾经见证“千头万绪”花样年华的这栋旧楼依旧待字闺中。

拨通“千头万绪”老板庄益电话的刹那,记者还有些忐忑,割爱之后的他会不会情绪不好,拒绝采访?忙音过后,在外地休假的庄益给记者回了电话。出人意料的是,他非常坦诚,“是的,我们和侨治合作了,一个月之后到庆春银泰那边的新店去了,就在邵逸夫医院对面。以后就叫侨治了,“千头万绪”的牌子暂时退出江湖了,近两年是不会再自己做了。太累了,我一个人又要做头发,又要做管理,实在忙不过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