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六届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隆重开幕

2009.12.02 出处:京华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goodcoffee

2009年11月27日,全国皮肤激光美容整形新技术研讨会在北京军区总医院隆重开幕。

到今年为止,研讨会已经连办了六期,期期爆满。很多学员称,北京军区总医院已经成为了国内激光美容与美容整形业的“黄埔军校”。

国际顶级皮肤激光美容整形博(硕)士专家团

杨蓉娅 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 全军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主任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第八、九、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副会长 北京美容整形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谷廷敏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医学博士

樊 昕 主治医师 医学博士

谷 斌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医学硕士

王 驰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医学硕士

徐 阳 主治医师 医学博士

王 丹 主治医师 医学硕士

北京军区总医院杨蓉娅教授领衔博(硕)士专家团出师义诊

12月12至13日,来北京军区总医院享受优惠3连环

引爆北京岁末“面子”工程——敬请期待

北京军区总医院最强专家阵容同时出诊

中国美容与整形医师协会副会长杨蓉娅教授将亲率——北京军区总医院激光美容与美容整形七人博(硕)士专家团进行为期两天的义诊及治疗优惠月活动。此次活动将在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开展,将围绕多种常见问题皮肤及高端美容需求展开。

主要义诊项目包括:

色素类疾病:激光褪红褪黑治疗、雀斑、色素沉着、色素痣、纹身祛除等;

皮肤质量提升与改善:嫩肤、去皱紧肤、毛孔粗大等面部年轻化项目;

炎症类疾病:重度痤疮、痘坑、疤痕修复等;

面部精细化美容整形、面部除皱、吸脂减肥、隆胸、畸形手术修复、不良美容整形手术修复。

优惠活动三连环环环惠民

优惠一:免专家挂号费;

优惠二:对于特别贫困并符合国家优抚条件的患者,将有机会减免部分治疗费用。

优惠三:治疗费用一律八五折;

首度公开为您连续揭秘

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激光美容整形中心课程(一)

第一课:抗战“红”与“黑”

1.祛除鲜红斑痣,赶早不赶晚

2. 光子治疗, 摆脱“红”色烦恼

3.太田痣没什么大不了

4.色斑也是见“光”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