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五一整形美容女性需慎重选择

2010.04.29 出处:云南网 作者:李南 责任编辑:筱琴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爱美女性也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容貌和身材保养,因此美容整形也成为近年来时尚女性追逐的潮流。如何慎重选择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及整形手术,记者采访了云南华美美莱整形美容兰云院长,并对如何选择的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

第五、一定要选择讲诚信、讲责任的整形医生。这一点非常非常重要,特别是面对现在的整形美容行业,求美者更需要选择诚信的医院、诚信的整形医生;

第六、整形美容医生是帮助求美者实现他们愿望的实际操作者。因此整形美容医生对于求美者的要求能否很好地理解,直接关系到手术方案的设计以及事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适当的准备。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一个医生不可能什么手术都精通。你可以与医生探讨你的问题和要求,正好借机对他有个了解,看看他能否理解你的要求,是否有把握做相应的手术和治疗;

第七、求美者不仅要了解整形医生的专业背景,还要了解他们的动手能力。有的医生学历很高,有的在国外留学过,但接触临床较少,缺乏实践经验,这一点尤其要引起警惕!而且专业整形医院里的真正好的整形医生不仅要有精湛的临床操作技术,也要有扎实的医学基础理论功底,还要不断善于总结经验、甚至承担一些医学课题研究。这就需要我们多方打听医生的情况,了解以往的求美者的评价,作出对整形医生的综合评价,也就是医生的口碑。

标准三:看设备

一家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要有“层流手术室”等国际顶级医学美肤设备,同时要“具有与开展的诊疗科目相应的其他设备”。设备齐全,才能给予整形美容手术及操作最大的安全保障和质量保证!

标准四:看案例

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一个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整形美容医院医生,一般都有自己比较典型、比较成功的手术案例,并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标准五:看环境

良好的医院环境与周边自然环境对人心情影响很大,而心情则直接影响术后恢复。因此好的环境不仅让人感到舒心,有愉悦感,更能让你放心,也有利于术后的恢复等。

标准六:看服务

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服务也是关键,一个口碑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给顾客的承诺和服务是全程跟进的,从一对一的专家咨询、设计、手术及术后效果呈现、护理等是有保障的,是层层跟进的。如果你遇到手术前说的是一套,手术后说的又是另外一套,那说明该整形医院口碑差,不讲信誉,然而这样的整形医院又如何避免呢?首先要多从其它途径去打听,最好是有朋友和同事在该医院做过相应的手术,听听她们对该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如何,其次是多去几家美容医院进行实地考察,看看医院的整体服务质量如何,医院的规模及服务人员的整体素质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