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滁州市总工会专场招聘会轮番“上演”

2010.06.21 出处:滁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天长东路市总工会门口,一排长约30米的蓝色遮阳棚内,挤满了应聘者,许多下岗失业人员、未就业的大中专学生和农民工团团围在招聘信息展板前,有的在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攀谈,有的俯首在签订用工协议,有的将招工简章揣进口袋带给亲朋好友。

“我想问问我女儿学计算机的,能不能去你们单位试试?”、“你们单位在城南吗?”、“你们单位交不交养老保险?”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天长东路市总工会门口,一排长约30米的蓝色遮阳棚内,挤满了应聘者,许多下岗失业人员、未就业的大中专学生和农民工团团围在招聘信息展板前,有的在与企业招聘人员详细攀谈,有的俯首在签订用工协议,有的将招工简章揣进口袋带给亲朋好友。

据了解,自5月16日“民营企业招聘会”活动开幕起,每个礼拜天的早上,天长东路上的“蓝色地带”总能看到熙熙攘攘的热闹情景。家住四合路的王大妈说自己女儿马上就要毕业了,到现在还没签订满意的工作,“现在招聘会就开在家门口,每个礼拜天早上我都会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女儿的工作。”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开展四次专场招聘活动,有156家企业报名参加现场招聘,已有1660名求职人员与各企业签订用工意向。经跟踪调查,已经有1028名求职人员与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