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2010.09.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本届广州美博会上,参展商及参展品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138job总结了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点,供各位参考:

一众国际知名品牌,包括欧莱雅集团旗下修丽可(SKINCEUTICALS)、瑞士法尔曼(VALMONT)、西班牙纤蔓绮丽(GERMAINE DE CAPUCCINI)、法国玛丽娇兰(MARIA GALLAND)、法国岱蔻儿(THALGO)、法国维健美(GUINOT)、法国魅力匙(MATIS)、意大利舒适地带(COMFORT ZONE)、意大利芝曼(BIOLINE)等纷纷展示其最新产品、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再度掀起水疗热潮。此外,在“All about Spa”演示会上将展示法国爱琪美薰果花优的美容疗程,法国维健美的植物香薰软膜疗程,来自意大利肌丝奧医学品牌Marzia Clinic 的医学SPA概念以及欧莱雅旗下医学美容护肤品牌SkinCeuticals(修丽可)护肤新理念。届时,“All About Spa”演示会将上演多场精彩的产品展演和互动体验,与你共同分享SPA美容新风尚和健康肌肤的奥秘。

养生国粹专馆风芒毕现

在11.1展厅的养生馆内汇集了国内大型养生美容企业,包括云南哈尼养生、北京水之润、上海绿光国际、北京益生美、天养国际、广州歌瑞、天鹰国际、健康元太太集团、广州茵的汉灸养生、深圳盛凯元养生集团御道养生等著名养生品牌。这些在同类展会中具有领先实力的企业纷纷通过草本护肤、抗衰老等相关产品和项目,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国养生文化与精髓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此外,在养生馆内还设有敦煌养生文化长廊,置身此地,让你犹如进入了时光隧道,穿越千年时空,了解国粹精华。

发品魅力丝丝入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