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2010.09.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本届广州美博会上,参展商及参展品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138job总结了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点,供各位参考:

承办: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质量技术认证咨询中心(QTCCC)

QTCCC将会在本次研讨会上就注册的新要求、注册的新程序、国产以及进口化妆品新的划分方法等问题进行解读,包括2010颁发之化妆品相关法规概况介绍,新旧注册法规下化妆品注册程序的对比以及新法规执行后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

●展商新品发布

[多页标签--国际美容化妆产品之包装解决方案]

讲者: Steven Moore先生 (Fix-a-Form国际机构咨询顾问)

参展商:香港永生商标有限公司

介绍西方国家有效的化妆品包装双赢方案, 示范新包装产品的式样以及提供分析报告、统计数据和样品等。

[长生的秘诀—干细胞—问天再借500年]

讲者:吉林硅谷医院副院长 李俊毅

参展商:吉林硅谷医院通源干细胞移植中心;吉林大学通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1世纪是生命科学发展迅猛的时代,而胚胎干细胞移植技术更是这个时代的一颗璀璨的明星。胚胎干细胞能从根本上延缓衰老,留驻青春,并在改变亚健康和治疗疾病等方面均有神奇的功效,本次会议由吉林硅谷医院副院长,著名干细胞学专家,现场为您揭开胚胎干细胞的神秘面纱。

●精彩发型秀

[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

承办机构:肯洲美发学院

肯洲,一个响亮、时尚而专业的教育品牌,倾力呈现一场引爆主流时尚的发型秀—“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这是一场延续“东京时尚女孩”的中国最潮主题秀。它综合了“时尚”、“主流”、“混搭”等时下最IN的发型潮流及所有可变幻的潮流元素,融合独特设计,让你感受时尚碰撞的发型魅力,为你带来当代最具人气的活力发型展示和视觉享受。

[激情盛会2011中国发型——色彩趋势发布]

承办机构:张景会发艺交流馆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发型•色彩发布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1中国发型•色彩趋势发布”之“华丽雕琢 耀彩亚洲”将在9月17日拉开面纱。本次盛事是由中国美发界殿堂级美发大师张景惠领军,特邀多位当代顶尖美发艺术家粱锦华、康雄锋、朱中州、吴钦荣、李鹏飞、饶灵组成超豪华阵容,上演一场颠覆以往,跨越界限思维与艺术灵感交锋,席卷无尽艺术想象力的T台秀。针对此次流行趋势的艺术创作精髓,多位中国美发艺术家们独具的艺术创意和灵感激情碰撞,绽放出震撼的火花,展示国际最新潮流与本土文化特色概念发型和顶尖美发技艺,剖析当今时尚中国最新发型流行色彩,为国际时尚界带来惊喜。

●行业风采展示

[2010 美丽中国辉煌盛典]

—— 美丽中国,健康美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广州站)

主办机构: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

传承60年辉煌,用美丽影响世界。2010年8月,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美丽专项基金与沈阳市工商联共同发起的“珍草萃•美丽中国光彩复明健康美丽万里行”大型公益活动强力启动,以回顾“建国60年来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传递火炬、奉献爱心”为主线,以北京为中心,组织、团结全国各地商协会、品牌企业和大型美容机构,以系列主题活动接力的形式走进上海、广州、杭州、重庆、郑州等15个重点城市。全国40个以上城市将参与互动,推进 “光彩基金复明行动”大型光彩慈善活动,为全国各地1000位白内障患者恢复光明,打造中国有史以来最盛大、最辉煌的美业盛典!

2010年8月,珍草萃—光彩复明健康美丽万里行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健康万里行以9月份在广州国际美博会作为活动高潮点,开展以“爱”为主题的公益展。12月,全国美业精英汇聚北京,参加在人民大会堂中心礼堂举办的“2010珍草萃—美丽中国辉煌盛典”。

[美容SPA未来概念区]

主办机构:中华美业联盟;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美容SPA交流中心

美容SPA交流中心是面向全国致力于美容行业高端人士自愿参加的发展平台,旨在通过整合资源,资讯交流等项活动,为提高企业竞争力、降低成本和提高经济效益服务,以建立联盟高峰平台,引领联盟未来发展方向。

[敦煌养生文化展示廊]

展示中华甘肃敦煌五千年的中医养生文化:敦煌养生学在千余年的历史传承中,秉承了从简单到多样、从低级到高级、从零散到系统的发展规律,并融各种防病、治病、健身、修炼方法于一体,以中国哲学为理论基础,汇集道、儒、佛、医、武术的思想精华,不仅具有健身延年的实用价值,而且映射出敦煌民族文化品格、民族心理、思维方式的特色。

欲了解更多33届广州美博会信息,欢迎点击138job第33届广州美博会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