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3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9月16日开幕

2010.09.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第33届广州美博会将于2010年9月16-18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本届广州美博会上,参展商及参展品牌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多个。138job总结了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亮点,供各位参考:

超过20个国际专业美发品牌加入了广州国际美博会的发品世界。以TONI&GUY、LABEL’M、WAHL(华尔)、BABYLISS(芭比莉丝)、JAGUAR(丛林豹)、IDA等为代表的知名品牌将展示其品牌形象及最新产品。继上届TIGI“型影跃动”发型秀大获成功后,本届展会将在9月16日和17日举行两场精彩发型秀,它们分别是由肯洲美发学院承办的“肯洲时尚—女孩发型秀”和由张景艺发型交流馆承办的“激情盛会2011中国发型——色彩趋势发布”。

日化馆百花齐放

日化馆汇聚了国内知名日化品牌,如彩妆的深蓝、欧卡娜,唯魅秀, 护肤类的雅格丹斯、孔凤春、赛莱拉、西藏冰川、果润等,以及数家连锁经营专门店及特许经营专卖店的明星产品,从化妆品、香水到个人护理产品,男士护肤用品、日化洗涤用品,品种多样,新品迭出,充分展示了中国国内化妆品市场的篷勃活力,全方位满足国内消费者在化妆与个人护理方面迅速增长的需求。本届美博会将会引进更多新晋企业和更多优质产品。在日化馆内所展出的产品,从品质、销售渠道和产品形象上均会有所提升,为参展企业和到会买家带来更多惊喜和商机。

美甲馆绽放方寸风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