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企业如何完善您的招聘页面?

2010.10.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进入美容行业招聘的“金九银十”季,美容行业人才招聘竞争愈发激烈。在网络招聘中,如何完善企业的招聘页面,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138job为您支招:

完善职位描述

职位信息一般包括两部分即工作说明和任职资格。工作说明部分主要是讲明工作职责,任职资格为可接受的任职者最低技能要求。作为一面镜子,求职者会通过对照发现自己合适该岗位与否。

业在发布招聘职位描述时,应该详尽的描述应聘该职位应具备的能力,让求职者清晰的了解到该职位的各方面信息。

发布职位时的职位描述,既能体现企业招聘的诚意以及HR经理的专业度,又影响着招聘的效果。很多企业、美容院在发布职位时,却不知道如何写职位描述,写得过于简单,或是只有对应聘者的要求,却没有对该岗位的说明。这样的职位描述放在招聘页面上,很难说吸引到大量的美容人才。

企业简介、企业形象照片也不能忽视

在企业招聘页面中,企业简介以及企业形象招聘至关重要。138job系统为您提供了上传企业LOGO与形象图片的功能,既丰富您的招聘页面,增加美观度,更能提升求职者对您企业的信赖。

设计有公司特色的招聘页面

如果美容企业还希望在人才招聘的过程中,进一步展现自身企业的形象,可以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个性招聘模版。在网络招聘的过程中,设计有公司特色的招聘页面,不仅可以全面展示公司的企业形象以及文化,更可以吸引优秀的美容人才前来投递简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