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上海11月20日举办2010年冬季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招聘会

2010.10.25 出处:中工网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教育单位和教育人才交流的重要平台,较好的满足了各级各类学校师资配置的需求,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良好声誉。

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长三角地区教育单位和教育人才交流的重要平台,较好的满足了各级各类学校师资配置的需求,在长三角地区具有良好声誉。

为满足长三角地区众多教育单位2011年师资招聘需求,给2011年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经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定于11月20日(星期六)9:00~14:00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一层(漕宝路88号)举办“2010年冬季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邀请江浙沪及周边地区教育单位组团参加。

为进一步做好招聘服务工作,我们将在招聘现场开辟高级人才洽谈区,招聘学校与应聘人员如当场达成意向,可到高级人才洽谈区进一步沟通洽谈。

本次招聘会同步开设网络招聘,参会单位可免费在上海教育人才网( www.shehr.cn)发布招聘信息,网络招聘将于2010年11月22日开通,到2011年1月30日结束(网上招聘操作细则将在预备会议时分发给各参会单位或电话、传真、信函通告)。

其他有关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1000元/摊位(包括场租费、展位搭建费及两位工作人员加班费、就餐饮水费等。如需增加工作人员,每位增收100元)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联系

1.上海市各区县所属学校,由区县教育局人事科或教育人才中心统一组团参加;

2.高校及部分民办学校可与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直接联系参加;

3.长三角其他地区学校可由相关教育部门统一组团参加,或直接与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系。

通信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900号306室(邮编:200052)

(二)反馈方式(可选)

1.邮寄或传真。请参会单位于11月5日(星期五)前将反馈表(点击下载)邮寄或传真至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上海市各区县所属学校将材料汇总至各区县后统一交到中心。

2.网上反馈。各参会单位也可于11月5日(星期五)前登录上海教育人才网(www.shehr.cn),点击首页“2010年冬季长三角联合师资招聘专场邀请函”公告或图片,或直接登录(www.shehr.cn/zhaopin/recruit_sheet.php),进入参会反馈表页面,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我们收到您的信息后将尽快与您联系确认。

三、缴费办法

1.电汇。参会单位参展费可以转帐形式汇入指定银行帐号:上海市教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1001221009014474528 022210-工行徐汇支行淮海中路分理处

2.现场缴费。上海市各单位也可到延安西路900号(近江苏路)311室办理缴费手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