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看杭州大厦化妆品如何“稳坐乾坤”

2010.12.07 出处:杭州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从A、B座延伸到C、D座,从百货店变身成购物城,杭州大厦在升级成城的同时,也给了原本局促在A座一层的1000平方米化妆品商场更多的想象空间。

超值礼盒:

皇牌青春组合护肤套装(1260元):抚纹滋润面霜50ml、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30ml、白米焕肤霜50ml、保湿赋活洁肤乳50ml。

Bobbi Brown

2010圣诞全新限量版:

迷情粉金六色唇膏盘(480元)、全天候眼彩盘-冷灰/暖褐(650元)、奢华黑金迷你刷具6件组(980元)。

Jurlique

超值礼盒:

草本再生甄藏礼盒(2088元):草本再生精华100ml、玫瑰衡肤花卉水100ml、草本再生眼部精华15ml。

玫瑰娇宠馥郁礼盒(1066元):玫瑰护手霜125ml、玫瑰身体滋润乳液300ml、玫瑰衡肤花卉水100ml。

“化妆5会”节目单

12月8-12日期间,雅诗兰黛推出独家满赠活动。

12月11-12日,Chanel推出“奢华护肤体验VIP专场”。

12月26日,娇韵诗“美丽约会”专场。

12月下旬,兰蔻计划投递1.5万份DM给VIP,凭DM可以享受价值500元的美容房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