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素肌感”引领化妆品未来发展趋势

2011.08.23 出处: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留给女性们化妆的时间也逐渐减少,能够静下心来,用足十几分钟进行化妆似乎成了一种“奢侈”行为。不过,这倒也进一步促进了女性“素肌感”妆容打扮的发展。

进而,护肤品厂商们的产品研发方向开始调整,即在保湿、紧致皮肤之外,不断强化产品的抗氧化能力和效果,将各种抗氧化的有效成分融入化妆品中,以真正解决肌肤问题,让肌肤年轻弹润,实现素肌感妆容。这使得化妆品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现在,这种强调抗氧化能力、有效打造素肌感妆容的化妆品,已经成为各大化妆品牌的宣传重点。无论是资生堂的怡丽丝尔系列、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富士集团的艾诗缇系列等,都通过引入抗氧化成分,重点宣传产品解决肌肤氧化问题,由内而外地焕发光彩。

例如,艾诗缇品牌将全系列的护肤品内都加入了抗氧化能力最强的雨生红球藻精华天然成分,以期实现肌肤抗氧化的最佳效果,同时又加入了水溶性胶原蛋白、渗透性胶原蛋白、 pico 胶原蛋白等三种成分,利用富士集团 75 年研究而成的纳米材料分散技术,将这些不同分子量大小的胶原蛋白和雨生红球藻精华,能快速而稳定地送至人体肌肤不同部位,在抗氧化同时进而不断补充肌肤新生所需的各种胶原蛋白。

资生堂的怡丽丝尔则基于“美肤再活性理论”,针对皮肤氧化引起的不良皮肤状态而研制的综合护肤产品 。在抵抗皮肤表面氧化的同时,怡丽丝尔能赋予表皮层及真皮层活性,使皮肤滋润、明亮、弹性十足,焕发由内而外的光彩与透明感。

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化妆品,则利用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成分,融合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和高效果实萃取精华,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新陈代谢、派出毒素,加速细胞更新,净化肌肤,避免肌肤弹性组织受浊质侵害加速老化。瑞士天然护理品牌 MAGIC CARE 魔法护理、合资品牌相宜本草也都推出了含有红石榴精华的化妆品,实现肌肤修复,打造素肌感无敌妆容。

素肌感妆容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推崇,这其实也反映了一种回归自然、率真本我的生活理念 —— 摒弃虚假面具,展示真我魅力,这也其实是化妆品行业所要不断追寻的终极目标。在此指引下,素肌感化妆品也将承受更多的责任与关注。

相关阅读 素肌感 化妆品 彩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