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诸暨雄风百货第三代现代百货破茧而出

2011.10.17 出处:雄风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9月30日,一场为庆祝浙江省首届金秋购物节暨雄风百货升级大变身的大型活动在诸暨雄风百货广场启动,活动以“绿色金秋、欢乐购物”为主题,全面展示诸暨雄风百货广场打造第三代现代百货的新风貌。

9月30日,一场为庆祝浙江省首届金秋购物节暨雄风百货升级大变身的大型活动在诸暨雄风百货广场启动,活动以“绿色金秋、欢乐购物”为主题,全面展示诸暨雄风百货广场打造第三代现代百货的新风貌。

对于首次亮相诸暨的第三代现代百货,雄风人赋予了深刻的内涵:全心关注消费者的休闲品质和精神消费,匹配消费阶层的生活品位和消费习惯,经营理念、空间氛围、商品内涵、时尚配套、服务体验全面升级,以新锐思维、国际视野和灵动智慧,引领三线城市行业之先,创意新生活的美感。

这次诸暨雄风百货的升级变身自8月份开始,是开业以来耗时最长、规模最大的调整,也是诠释全新理念的一次调整。在内部设计上,硬件设施全面提升,充分借鉴mall的空间营造理念,从通道宽度、低柜高度等细节入手,为消费者提供更人性的空间享受、视觉美感,同时又匹配现代百货的格局和规划,调整后的商场无论在环境营造上、动线设计上还是专柜形象上都做了非常大气的突破、提升。

在品牌组合上,诸暨雄风百货大力引进知名品牌,特别注重时尚的内涵,商品组合的提升。新引进了思加图、莱尔斯丹、威可多、沙驰男装、曼哈顿、卡奴迪路等等品牌,特别是女装,从原来的二楼扩大到二至三楼,MANGO、歌力思、德诗、阿玛施等众多优秀品牌倾情加盟,,极大拓宽了品位生活的层次感受,满足女性消费者的多重需求,让女人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的美。这次调整,新增的3000多平方米营业面积为诸暨雄风百货新引进120多个知名品牌进场腾出了空间。这些品牌与诸暨雄风百货原有的品牌一起汇聚商场,交相辉映,彰显出第三代现代百货丰富的品类组合和强大的品牌阵容,融入时尚休闲生活方式新概念。

此外,在多年服务水平经验的积累上,诸暨雄风百货更注重服务的人性化,力求给顾客营造一种宾至如归的舒适购物的感受。在“把微不足道的事做得最完美无缺”的服务理念基础上,诸暨雄风百货在服务品质上发扬,按国际化标准打造服务礼仪,服务项目也将全面拓宽。

国庆黄金周期间,全新亮相的诸暨雄风雄风百货广场从布局、环境到品牌结构,一种第三代现代百货所独有的“气质”吸引了众多顾客。国庆节当天,客流量突破8万人次,销售额同比增长40%以上,创单日销售历史新高。

尊重——第三代现代百货的灵魂

众所周知,客户是企业生存的必要条件与发展基础。随着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移,顾客的消费价值观已从理性消费及感性消费时代过渡到感情消费时代。而诸暨雄风百货倾力打造的第三代现代百货正是顺应变化,满足感情消费时代顾客的价值需求。

信步调整后的诸暨雄风百货,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春意盎然的翠竹绿摆,高贵典雅的卖场店堂,彬彬有礼的服务,让顾客从视觉、听觉、嗅觉、感觉全方位享受到舒适高雅的购物环境。再加上那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简洁流畅的最新装修,甚至拓宽了的通道,不超过1.35米的低柜陈列等等,是实力,是品位,更是气度!而这所有的一切,正是雄风百货人从顾客的角度设身处地出发,精心设计、周密布局的结果,力求做到“让顾客感动”。

前几年,中岛边厅化是品牌高端的象征,但在潮流以天数轮转的今天,现代百货更注重品牌与品牌间的互动,更注重在购物过程中,能否让顾客最大程度地感受到愉悦。用马斯洛理论来说,我们不仅要满足人的生存需要,更要满足人的被尊重和自我实现的需要。升级变身后的诸暨雄风百货,就是想让每一个顾客都能得到美的享受,享受到被尊重的愉悦。

尊重顾客,这无疑是第三代现代百货的灵魂。如今的顾客有更多的期待,要求有更多的服务,更多量身打造的商品,更丰富的购物经验,更多地了解、关心与尊重。“购物,只是现代百货承载的功能之一。”诸暨雄风百货的这次调整升级,始终把尊重顾客放在首位,就是想把商场变成每个顾客买与不买都愿意来逛逛的场所,女士把它当成气质学堂,男士把它当成绅士课堂,顾客能在这里完成身份认可的满足。

新形象,新品牌,新未来!刚刚启动第三代现代百货的诸暨雄风百货,正再攀高峰,打造一份无可匹敌的精致和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