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男女生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

2011.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冬季面试着装该穿什么呢?每年冬季,不少求职者及毕业生都在为面试着装而犯愁,到底如何穿着才能赢得面试官的喜欢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男女生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各位求职者参考。

冬季面试着装该穿什么呢?每年冬季,不少求职者及毕业生都在为面试着装而犯愁,到底如何穿着才能赢得面试官的喜欢呢?下面为大家介绍男女生冬季面试着装搭配技巧,供各位求职者参考。

冬季女生面试着装搭配技巧

一、不管是什么时候,一定要穿套装!这是个态度问题。考官都是久经沙场的,他们都有一套原则,但着正装是最基本的一条,切记!

二、忌穿长靴,穿深棕色或者黑色皮鞋。

三、忌披头散发,长头发最好盘起来,短头发也要清清爽爽的,个人建议提前1-2天洗头发。

四、忌化浓妆。打个粉底,擦点带淡淡颜色的润唇膏就可以了,最多再涂一点点睫毛膏,人精神就好。我看见一个穿长靴,化浓妆的美女,我想她就是第一名,估计也玄,因为我看见有路过的工作人员微微摇头,表示不赞同。

五、忌带首饰。有些考官也许会喜欢女孩子精致点,但也考官比较古板,觉得这是一个正式场合,应该要严肃。所以在你不能摸清所有考官喜好的情况下,什么首饰都不带是最安全的,因为你不带没人会说你难看。

冬季男生面试着装搭配技巧

一、应聘不建议穿的衬衫

生活中男士衬衫有很多种款式,很多种格纹、很多种颜色、很多种面料。应聘穿的衬衫需要给考官留下积极专业的印象,需要回避不正确的衬衫,如:牛仔衬衫、苏格兰格衬衫、鲜艳颜色的衬衫、过于紧身的衬衫、带有夸张修饰的衬衫等等。最安全的应聘衬衫是:商务白色衬衫或商务淡蓝色衬衫。

 二、领带展现严谨

任何一家公司或机关都希望招聘一位工作严谨的人,我们的着装的严谨会传递一种严谨的态度。领带是展现严谨的重要配饰。领带也有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图案,也不是所有颜色和图案都能给考官留下正面的印象,如过大的图案和过于跨张的图案都会将降低专业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