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嫁个做HR的男生吧...

2017.08.2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楚田 责任编辑:黄咏姗

如果遇见这样一个做HR的男生,啥也别说了,就好好抱紧他,别让人家给拐跑就是啦。

上周小编推送的文章《娶个做HR的女生吧…》得到了众多粉丝的热烈响应,其中有不少粉丝墙裂要求,要为玉树临风的男HR写一篇专属版本!

其实,男HR非常抢手!因为他们↓↓↓

穿得好,吃得少,打着灯笼没处找;

刷网站,筛简历,练就一身好脾气;

能摆摊,能墩地,再多家务也不惧;

能演讲,善沟通,邻里关系倍轻松;

见得多,识得广,爱宅家里不乱闯;

会算计,能来事,家庭生活甜如蜜;

能识人,会面试,老婆工作有底气;

性格好,点子多,嫁人就嫁招聘哥。

嫁HR男好处1:

他负责赚钱养家,你就专心貌美如花

虽然从事HR行业的女性居多,但是在职业晋升方面,男HR的优势和可能性更大,所以找做HR的老公,发展前途无限,绝对养得起家。

嫁HR男好处2:

财政上交,小惊喜保鲜爱情

HR男坚信没有老婆的满意度,就没有家庭的和谐稳定。他们一手抓物质激励,一手抓情感激励,知道应该把工资都交给老婆,并不忘节假日给老婆买些小礼物,以示爱情新鲜度,从而令双方满意度与日俱增。

嫁HR男好处3:

擅长调节气氛,带出门倍有面子

带着做HR的老公参加朋友聚会,倍有面子,颜值担当的他,有严肃认真的一面,也有逗比幽默的一面,多才多艺,善于调节气氛,让场面始终热闹。

嫁HR男好处4:

好好先生,永远不会和你吵架

HR男在处理员工关系种如鱼得水,在和众多员工周旋的工作环境中,协调与沟通已经成了HR的主旋律。老婆永远能感觉到老公那张亲切的的面庞和微微翘起的嘴角。面对这样的脸,女人,你好意思发脾气?

当然,偶尔也会出现投诉事件,HR老公立即展开倾听攻略,一言不发,双眼十分真诚地看着你,让女人的怨气烟消云散。

说到这里,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呢?最后,再补充一个最重要的理由——因为...你再不嫁的话,他们就真的打光棍啦!



相关阅读 HR 男生 招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