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专访郑楚蓉:直面韩国明星整容事件

2011.1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网上一则《韩国首批整容明星出现后遗症》的新闻在各大门户网站出现,对此郑楚蓉院长告诉记者,这些明星基本上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进行的大型的面部整容,虽然韩国的整容技术属于世界先进水平。

近日网上一则《韩国首批整容明星出现后遗症》的新闻在各大门户网站出现,文中指出整容大国韩国的数位演艺圈人士因为上世纪90年代的整容在最近出现了一些明显的副作用,文中以大量的图片例证了数位目前仍然活跃在韩国荧幕的大牌明星在整容的十几年后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并且在近几年许多明星因为整容造成了诸如面部僵硬等等后遗症。

医学美容即我们平常所说的整容近几年在我国也十分流行,小到纹眉大到削骨,已经是很多爱美的人士司空见惯的美容项目了。但是,整容的负面影响一直困扰着很多人,尤其是此次韩国影星整容事件新闻爆出后,网上对此事的议论异常热烈,反映出了公众内心的担忧。记者联系了我国著名的微创整形教母,明星院长郑楚蓉,对此事进行了专访。

虽然网上的新闻对几位韩国明星的照片进行了剖析说明,但是,毕竟这些明星仍然在正常的参与影片电视剧的拍摄以及各种活动,那么,整容是否真的存在网上分析的如此严重的后遗症呢?

郑楚蓉院长告诉记者,这些明星基本上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进行的大型的面部整容,虽然韩国的整容技术属于世界先进水平,但是,二十年前的技术发展并不成熟,加上当时的许多手术都采用了很多化学的填充物,人体对这些填充物无法正常吸收,多年之后这些填充物在体内出现某些与人体不能相配的情况并不奇怪。在我国早期的整容手术中也曾经使用过许多类似的材料,所以,前几年,新闻中出现的医疗纠纷案例与此相关的特别多。

郑院长介绍,最近几年,随着各种新材料和新技术的开发,行业内使用的产品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最近几年在抗皱方面常用的玻尿酸,其富含大量透明质酸,为真皮细胞源源不断提供水分,为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营造充满水分的环境,改善皮肤营养代谢、增添皮肤光泽度和弹性,提升肌肤抵抗衰老的能力。其他许多的医疗美容手术也越来越多的采用人体可吸收材料,通过内部的效力,促使人体自造因子达到面部变得更加漂亮,身材变得更加苗条的效果。

如郑院长所说,是不是现在所有的整容手术都没有风险了呢?记者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

郑院长表示并非如此,医学美容毕竟属于手术,风险还是存在的,比如不同人体对药物的耐受度以及吸收程度不同,另外,一些大型的医学美容项目必须在专业美容医生的诊断后才能确定能否实施。“我对我的客户在做任何一个项目的时候都会事先向她说明手术的风险以及可能带来的副作用,我觉得这是每一个美容医生起码的职业准则。为了赚钱,一味鼓动客户进行大的美容手术,或者听任客户的要求完成不适合她的美容项目,实在有违医生的职业道德。”

上月,郑楚蓉院长的吉美瑞丽斯医疗整形抗衰老会所在京盛大开业,多位演艺界人士到场祝贺相信有郑院长的神奇之手,会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享有生命里完美的美丽容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