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露兰姬娜品牌如何突出重围乃超群绝伦的营销渠道?

2011.11.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商超是很多品牌必走的一条营销渠道,也有许多品牌在这条道路上取得了成功,经历了失败。露兰姬娜就是在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取得辉煌成功的品牌,我们有必要学习一下,它的成功经验。

商超是很多品牌必走的一条营销渠道,也有许多品牌在这条道路上取得了成功,经历了失败。露兰姬娜就是在这条道路上勇往直前,取得辉煌成功的品牌,我们有必要学习一下,它的成功经验。

2011年5月,露兰姬娜面膜荣获万宁健·美大赏顾客至爱美肌大奖,2010年5月、8月、11月……多次荣登万宁连锁系统同类产品月销售冠军,这些荣誉来自万千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这些成绩见证了露兰姬娜在连锁系统的飞速发展。露兰姬娜自2008年进驻万宁以来,还相继牵手娇兰佳人、千色店、伊斯卡、雪缘美、家乐福、新一佳、华联、苏果、时代超市、世纪金花等在内的数十家终端连锁系统,及老百姓大药房、广乐一致药房、集和堂大药房、健民药房、博济康药业等知名药妆系统,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

露兰姬娜已成为商超领域重要的民族品牌。商超由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的选择、便宜实惠的价格和轻松舒适的购物环境,使得它快速成为中国化妆品终端消费的主导渠道。眼下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企业转向商超渠道经营,意欲分得一杯薄羹,导致该渠道竞争尤为激烈。

面对日益严峻的形势,露兰姬娜是如何在商超渠道中突出重围乃至超群绝伦的呢?

露兰姬娜KA连锁品牌部经理姚泽鑫先生为我们做了一一剖析:面对多重压力的夹击,对于国内化妆品企业来说,操作商超渠道具有非常大的挑战性。要想突出重围,首先要有独特的产品优势和优良的产品品质,才能让品牌稳健快速的发展。其次要开辟与深入市场,熟悉商超渠道产品组合结构,清晰品牌定位,寻求适合自身品牌发展渠道的推广策略和创新优异的商超操作模式都是决胜终端的关键。

露兰姬娜品牌依托于企业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先进的高科研发技术,以专业卓越的科技致力开发更适合亚洲女性皮肤的美容产品。自2002年进驻中国广州以来,为各界爱美同胞研制开发了多项美丽创举。产品相当具有中国特色,主要利用中国中草药、植物为主导原料,已成功为各界爱美同仁研制开发了自然、安全、高效的产品500多款;致力研发的露兰姬娜时尚精品系列面膜,已在国内引起主导潮流地位,产品受到各界人士一致认同,并多次获得“中国著名品牌”“质量信得过产品”等荣誉。

2009年,露兰姬娜品牌邀请国内著名节目主持人谢娜倾情代言,投入近三千万费用用于产品的推广,势打造商超渠道面膜系列一线品牌。在品牌形象的打造、产品定位和卖点塑造上有喜公司严格要求,认真把关;在产品品质上,诚聘业内资深专家,研发配方,严把质量关;在后期推广方面,在湖南卫视等媒体及公交车体等密集投放推广及强势终端形象建设,全方位进行露兰姬娜品牌蓝海战略推广,一举决胜终端。

海纳百川而成其大,天地之广谁与媲美!“露兰姬娜”将以真诚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傲立商潮的浪尖!在未来新的征途,露兰姬娜会将品牌形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坚持以“打造民族品牌”为理念,为“做强中国日化行业”的雄伟目标不遗余力去奋斗,实现品牌的迅速崛起,一起携手各专业渠道共创中国日化产品的辉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