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珀莱雅2012年度品牌发展高峰会议召开

2011.12.14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11月3日至8日,珀莱雅2012年度品牌发展高峰会议在印尼巴厘岛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代理商参加会议,杭州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常务副总经理曹良国、珀莱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裴竹祥及品牌事业部的部分管理人员也全程参加了会议。

2011年11月3日至8日,珀莱雅2012年度品牌发展高峰会议在印尼巴厘岛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代理商参加会议,杭州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常务副总经理曹良国、珀莱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裴竹祥及品牌事业部的部分管理人员也全程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珀莱雅提出了把2012年作为珀莱雅“质量服务年”的口号,得到了与会代理商们的热烈回应。

杭州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CEO方玉友讲话

珀莱雅品牌事业部市场部总监林启圣、销售部总监孙波、商超部总监钱欢分别就各自所负责领域的工作作了发言,回顾了珀莱雅品牌在2011年市场推进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彰了各方面成绩出色的优秀代理商,并对代理商工作中需进一步提高的方面提出了要求。在对2012年的市场工作展望篇里,公司领导提出了一系列大力度加强终端推进的举措,如销售团队组织功能加强、市场销售模式改进、市场物料支持提升等等。

为更多地了解市场情况和代理商心声,此次会议采用了全新的分组讨论的会议形式,将与会人员分成5个小组,让代理商们畅所欲言,也让公司管理人员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市场情况,并与代理商们共同探讨进一步发展中如何更好的进行市场运作。小组讨论结束后,珀莱雅品牌事业部总经理裴竹祥就代理商们在讨论会上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将公司2012年的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

杭州珀莱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曹良国发言

公司CEO方玉友在会上作了题为“改革创新才有未来”的发言,他强调,2012年将是公司的“服务年”,珀莱雅将加大品牌推广力度,登陆更加丰富立体的推广平台,为一线销售做好宣传推广;同时,公司也将研发出一系列的新产品,使珀莱雅的产品体系更全、更精;而为代理商提供的助销品、培训等支持,力度相较于往年,也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公司的一系列新动向,使得全国代理商对2012年的市场推进和品牌目标达成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为下一年度的代理商合同签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2012年珀莱雅的进一步更快发展拉开了序幕。

除了工作会议以外,公司还为全国代理商们安排了充实而愉悦的旅游和体验活动,代理商们徜徉在巴厘岛的蓝天白云碧海间,充分享受了阳光、海风、沙滩、美食和SPA,从精神到物质上都得到了很大的充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