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飞翔学校招生策划方案——招生分析

2011.12.3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我们常为策划案的形式、内容和创意伤脑筋,若能有一个参考的范本也许能让人有点雪中送炭的感激。本文提供的是一份详细的策划建议案,部分建议在操作中得以实现,实际宣传效果比较好。那么,我们说缺少有效执行,策划只能是纸上谈兵。

第二部分 春季招生策划建议案

一、招生策划目的

通过招生推广活动,走近生源终端,以真情演绎学校风采,突破困难地区的生源招生困境,快速扩大招生生源,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加强行业领导地位,维护行业利益持续增长。

二、策略主题导向

重点地区,刺激就读需求,实施终端拦截,扩大生源招生,塑造学校品牌。

三、招生试点地区

以××地区为今年春季招生突破点

四、目标群体

五、招生活动推广时间

六、招生活动推广主题和主要内容

·推广主题

将该理念贯穿整个活动当中。

·活动创新

此报告会不同于一般的专题报告会,创新之处在于其合理有序的操作,相互承接的环节,以及对目标人群的有效过滤和锁定。

·主要内容

该活动主要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是对消费人群进行一次有效的过滤,筛选目标人群,然后重点攻坚,刺激其就读需求,实现新华春季招生计划。

第一阶段为“预热”,通过 “轻松学电脑”学生作品展活动和闹市&集市送挂历年画(画面可以是学生作品或学校风景等)活动,让新华学校走近千家万户,为新华的春季招生播种希望,并将后期重点活动有效地托起;

第二阶段为“高潮”,通过“成功在新华”大型咨询报告会活动,用专家和领导的声音唤起目标人群的愿望,利用现场报名优惠和数名免费学员抽奖等活动,最大限度地刺激目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引爆流行;

第三阶段为“收获”,演讲报告活动结束后,立刻(当日或次日)开展“新华成功之行”,将有就读意愿的生源(学生和家长)带上车,进行生源的最终过滤,同时也意味着学生将走近新华,体味新华的成功,渴求成功于新华,亦是一个成功招生时期。活动的展出不但可以树立新华电脑学校在××地区的良好品牌形象,承接了巨资电视广告的拉力,而且有效地推动招生活动开展和延伸,必定生源广进,同时有效地封杀竞争对手的攻击。如果试点成功,下次招生活动就可以将成功经验快速复制。

七、前期筹备阶段,运筹帷幄,筹备先行制定策略,规划流程,预算金额,掌控时间,权责到位,绝对执行,刻不容缓。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