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组图]2012年三八妇女节送什么礼物?

2012.02.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三八妇女节就要到了,三八妇女节礼物送什么好呢?三八节礼物应该体现对女性的呵护和关爱。如果你还在为三八节送什么礼物好而犹豫,可以看看这里送礼专家给你的推荐。

玫瑰

“送花真是没有创意!”可别这么说,女孩子就喜欢鲜花。红玫瑰是男人送给女人的最佳礼物,玫瑰的数量不同,其代表的意义也不一样。

电话卡

送她一个大大礼盒,当她迫不及待撕开层层包装后,却是薄薄一片电话卡。她会明白你在暗示在你们分开的时间里,你会常打电话问候她。她一定会很幸福。

手表

当她每次抬手看表时,就会温习一下你的细心。手表滴答地记录着你们相守相爱的甜蜜时分,意味着你的时间属于她,一辈子共同度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