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怎样在职场中持续成功?

2012.02.11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如何职场中持续成地成功?如何才能突破职场中的瓶颈?如何让自己长久地立于不败之地?这些问题越早想清楚越能真正地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2、是你用自己的能力和业绩在行动中不断地证明自己的不可替代的本领,是你不断地在职场中升迁和成功,例如格力总裁董明珠……

3、你有一个多年的社会关系亲朋故友,是某家企业的高管或者跟某家企业的高管关系很深,你也确实既有能力又有业绩,从而能借助关系和能力在职场中升迁。

4、直接应聘或通过猎头空降到某家企业做高管职业经理人,严格地说这是最难的升迁之路。首先你必须有让人家看得见的值得敬佩的能力与业绩,请注意是让人家看得见的并不是你自己空想的;其次你现在所在的职务或企业也要是业界知名的;第三你必须要经过那家企业严格的筛选。

所以这样的成功率还是很低的,企业在招聘这样的职业经理人是也会非常慎重和小心,原因很简单,在你的能力和人品没有得到正式前,企业是不会把权利毫无保留地交给你的,你必须经过一段带着镣铐跳舞的阶段,从而证明自己。换了你做老板,你也会这么处理。

总之在职场上持续成功的秘诀主要有3条:

1、不断归零,客观评估自己能被别人利用的价值。

2、在行动中持续打造自己独特的价值。

3、有机会就上,没机会创造机会也要上,行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