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石家庄3月17日招聘会开通2条公交直达专线

2012.03.16 出处:长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方便毕业生参加3月17日(周六)举行的“201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石家庄公交公司届时将开通2条直达科技大学招聘会场专线,并对3路、69路采取增车措施,满足毕业生到达会场乘车需求。

为方便毕业生参加3月17日(周六)举行的“2012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石家庄公交公司届时将开通2条直达科技大学招聘会场专线,并对3路、69路采取增车措施,满足毕业生到达会场乘车需求。

石家庄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当天,南焦客运站将安排10部大载体公交车,在上午7:00至下午17:00时段内,由南焦客运站途经裕翔街开通至科技大学东门直达车。

火车站安排16部大载体车辆,上午6:30至下午17:30时段由火车站途经站前街、裕华路、平安大街、汇通路、107国道、嘉华路至科技大学西门直达车。

此外,为满足毕业生乘车需求,运行河北科技大学西门的3路、69路将各增加4部配车;途经107国道的205路、344路、315路各增加4部配车;途经裕翔街的206路、261路各增加2部配车。

附:石家庄市区不同方位到达会场乘车方式

1、在中山路青园街以西可乘坐30路、106路到南焦客运站转乘直达车到科技大学东门进入会场。

2、运河桥客运站可乘坐26路到南焦客运站转乘直达车到科技大学东门进入会场。

3、白佛客运站可乘坐65路至南焦客运站转乘直达车到科技大学东门进入会场。

4、北站可乘坐75路至南焦客运站转乘直达车到科技大学东门进入会场。

5、西南高教区红旗大街周边学生,可乘坐2环2路到南焦客运站换乘直达车到科技大学东门进入会场。

6、省博物馆可直接乘坐69路到科技大学西门进入会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