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薇姿全新品牌形象“V”在京举办发布会

2012.03.22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年3月7日,薇姿邀请中国各界主流科技与时尚媒体及网络达人,于北京柏悦酒店,共同见证了薇姿全新品牌形象的上市。“理想肌肤,焕然成真,敏感肌肤亦可”是品牌希冀传达的新生能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若曦”刘诗诗小姐“穿越”至现场

发布会上,薇姿的大牌粉丝“若曦”刘诗诗小姐“穿越”至现场与大家分享她的体验心得,一颦一笑间绽放的健康知性光彩无时无刻不在向所有到场来宾传达薇姿所推崇及倡导的美丽。此次诗诗的到来不仅源于这位品牌超级拥趸对薇姿的热爱,更令所有媒体惊喜的是,诗诗将以“薇姿健康护肤顾问”的全新身份出演她的首部网络短剧——《肌缘巧合》。这是一部以“薇姿专柜健康护肤顾问团队”为背景的情景喜剧,计划5月将在腾讯QQ等媒介平台推广播出。诗诗在其中出演女主人公健康护肤顾问姚冰冰,她个性开朗,待人友善,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被征选为最佳员工一圆自己的法国梦,但是在每一天的工作中她终于发现了护肤的真谛:“内在的健康才是外在美丽最好的“化妆品”,一蹴而就的表面功夫从来不可能是长久的美丽之道”,并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妙缘分。同样不容错过的是,每一集短剧都会见招拆招教大家解决一个看似简单实则大有玄机的肌肤问题,作为敏感肌肤的诗诗也在现场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展开的一系列拍摄,说不定从中我也能学到一两招”。发布会现场,薇姿独家播送了由诗诗出镜介绍的网络剧预告片,一场精彩生动的特别缘分就这样在肌肤密语的穿引下悄然上演。

理想肌肤,焕然成真

这前所未有的能量迸发自薇姿对于理想肌肤的深刻理解与提炼。在薇姿的眼中,“V”并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字母,而是寓意着薇姿长久以来坚持的品牌价值Values:肌肤并不是注定就要停留在敏感的状态,一切皮肤的瑕疵也并不是肌肤与生俱来就决定的。对薇姿来说,没有所谓听天由命,肌肤若被呵护,就可以改变,达到它自己理想的健康美丽状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