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薇姿全新品牌形象“V”在京举办发布会

2012.03.22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年3月7日,薇姿邀请中国各界主流科技与时尚媒体及网络达人,于北京柏悦酒店,共同见证了薇姿全新品牌形象的上市。“理想肌肤,焕然成真,敏感肌肤亦可”是品牌希冀传达的新生能量。

完美表现源自于对敏感肌肤的极致专注,全新升级的配方追求不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已经优化的保存剂代替尼泊金酯类可致敏性防腐剂,因此即使易敏感肌肤都能高效重塑天然屏障,无忧绽现水润光华。每天三步,改变皮肤表面的微环境,推进舒缓能量充分渗透表皮层,充盈水润层层叠加,源源不绝。

瑕疵肌肤,六维新生

1973年,薇姿大胆推出了第一批针对年轻女性面部瑕疵的护肤产品,Normaderm系列诞生,风靡欧洲千万女性。今天,薇姿仍然致力于对敏感瑕疵肌肤的关注:据统计显示35%的中国女性有油性痘痘等问题肌肤的困扰,而在敏感肌肤人群中这一比例达到46%,而她们未被满足的肌肤需求主要集中在油光、痘痘、毛孔、干燥、敏感不适、肤色不均六大维度上。聚焦六大需求,薇姿颠覆以往,开创净颜无瑕新生魔法纪元。

强势联合三重皮肤学活性焕肤成分的智慧互补作用,承载于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之上,层层递进作用于整个表皮层,带来日复一日的六维宛若新生:LHA辛酰水杨酸,精确作用在表皮需要起作用的地方,在不破坏表皮层的前提下温和剥落阻塞油脂分泌的死皮细胞,去除表面多余油脂。Salicylic acid水杨酸,深透毛孔去除毛孔内不洁物质,疏通油脂分泌的管道,消炎抗菌;Glycolicacid甘醇酸,作为果酸家族中粒子最小的成员,更深入渗透表皮层,直达问题根源,温和不刺激,帮助解决各种瑕疵困扰。承诺以24小时清爽保湿的舒适质地,并同样摈弃尼泊金酯类可致敏性防腐剂,经中国敏感肌肤测试,追求在有效性、适敏性与愉悦性之间的最佳平衡令这支“新生魔瓶”更令敏感瑕疵肌肤动心。

产品‘通过功效检测’的提法也许我们并不陌生,但凭空臆断测量手段从来不会是聪明女性的选择。为找到真正从本质上安全有效地改善敏感肌肤瑕疵问题的方法,薇姿携手国内皮肤科权威为全新净颜无瑕系列进行了细致而严谨的临床测试。为期4周的测试在48名油性/混合性肌肤女性(50%敏感肌肤)女性中进行,由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专家项蕾红教授监控,测试结果显示使用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4周后,大多数受试者感到肌肤在六大维度得到改善,而使用清洁、调理、抗瑕保湿基础三部曲净颜无瑕祛痘保湿洁面啫喱、净颜无瑕祛痘保湿柔肤水、净颜无瑕祛痘保湿霜后,效果更显著:95.8%的受试者感觉肌肤无油光、85.4%感觉痘痘显著改善、66.7%感觉毛孔收敛缩小、66.7%感觉肌肤更滋润饱满、85.4%感觉敏感发红现象减少、81.3%感觉肤色更均匀。

是的,这将是薇姿全新的开始,从更加鲜活积极的角度去看待肌肤和一切从肌肤延伸的问题。薇姿所做的将不仅仅是“保护你的肌肤之本”,更多的意义是“绽放你肌肤本源的美丽”,陪伴在你每一天追求健康美丽肌肤的道路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