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薇姿全新品牌形象“V”在京举办发布会

2012.03.22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2012年3月7日,薇姿邀请中国各界主流科技与时尚媒体及网络达人,于北京柏悦酒店,共同见证了薇姿全新品牌形象的上市。“理想肌肤,焕然成真,敏感肌肤亦可”是品牌希冀传达的新生能量。

卓越目标之后必有非凡的理念与强大的品牌资产来支撑。首先,在护肤品还仅靠“祖传秘籍”的年代,薇姿的创始人Haller博士就率先创立按照皮肤类型划分进行护肤的概念并着手研究将薇姿温泉水溶入护肤产品的计划,逾80年间,薇姿始终延续着Haller博士的远见和雄心,寄望更高的愿景Vision,不断推动皮肤医学护肤领域的创新。其次,美丽肌肤的源泉薇姿温泉水是每一款薇姿产品的灵魂Vital与基石,发源自有2000多年历史的Auvergne山区,薇姿温泉水蕴含对肌肤有益的15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帮助舒缓、强韧并重建肌肤,不断地贡献它独一无二的力量。再来,薇姿运用制药方式研制的独特配方,具有护肤能量的活性成分,承载以超越制药行业单纯严苛之上的舒适质地,将经甄选Virtuosity的护肤功效与愉悦Voluptuous感受带入肌肤深处,即使敏感肌肤也能安然使用。最后,薇姿日复一日专注和亲近全球的女性消费者,对于不同年龄层的女性,薇姿观察她们,告知她们,保护她们,并在关于追求美丽肌肤的问题上给予她们建议。一个又一个国家,薇姿不断成功Victory扩大健康美肤王国的地图,照顾各种各样的皮肤需求和期待。

2012, 薇姿从品牌DNA“健康是真正的美丽肌肤之源”中重获新的动力,你会惊喜地发现薇姿的沟通方式将更有效更温和,产品包装将更加优雅和女性化,一字一句薇姿希冀向所有的女性传递一种积极的信号,薇姿就是你在追求美丽肌肤道路上的挚友。

特写中国,专注敏感

中国市场一直是薇姿关注的核心。源自对中国敏感肌肤女性的深度关注,薇姿从2007年起携手多位国内皮肤科专家成立了“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向中国女性传授皮肤学知识,并定期培训薇姿健康护肤顾问,对薇姿产品进行在中国的专业临床测试;薇姿启用获得6项专利的独特皮肤诊断工具Skin Consult,联合4项参考工具——皮肤含水量测量仪器、皮脂贴片测试、黑色素测试、皮肤图谱,为中国女性提供专业的护肤建议;2012年,薇姿大步亲近更多中国女性,以全新的敏感肌肤护理中心形象进驻高档百货店,一改皮肤医学护肤品在中国女性心目中的刻板印象,将健康美丽变得更真实生动而触手可及。

在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指导下,今年薇姿又与中国权威医院展开密切合作,开启将长达5年的中国敏感肌测试,已经启动的第一步计划为实测中国4大敏感易发环境——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在对共计120名位于四地的中国敏感肌肤女性(20-45岁)为期4周的临床测试中,三款堪称敏感肌肤必备护理的产品,从基础清洁泉之净滢润泡沫洁面霜,到粹取自卢卡斯温泉水的润泉舒缓喷雾,再到添加新一代AquabiorylTM舒缓保湿亲肤成分及高纯透明质酸精华的温泉矿物保湿霜,得到了皮肤科医生及受试女性一致的肯定:100%适敏,无一例敏感产生,为敏感肌肤带来舒缓感受;100%高效,经乳酸斑贴测试和透皮失水速率测试证实能够强韧皮肤屏障抵抗外界侵袭并减缓水分流失;100%愉悦,使用后感觉更柔软、光彩、弹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