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自然堂品牌赞助中国跳水队,稳步打造国际品牌

2012.04.10 出处:人民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在京宣布,将正式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携手征战伦敦奥运会。

近日,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在京宣布,将正式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官方合作伙伴,携手征战伦敦奥运会。伽蓝集团董事长郑春影表示,自然堂此次与中国跳水队一起征战伦敦,感到十分荣幸和骄傲,也希望通过奥运的巅峰舞台,让全世界感受来自中国的美丽、快乐和自信。

伽蓝集团自2001年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等四大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近年来,伽蓝集团通过参与上海世博会、博鳌亚洲论坛、与联合国计划开发署合作开展公益行动等方式,尝试迈出打造国际品牌的道路。

在欧莱雅、宝洁、联合利华等知名品牌占据的国际化妆品市场上,伽蓝凭什么去和这些有悠久历史的国际品牌竞争?郑春影表示,如何和国外品牌竞争,这几乎是摆在每一个中国品牌面前的课题。中国品牌的劣势是历史短,基础薄弱,缺少对现代营销的理解和现代营销工具的掌握。伽蓝从创立至今,之所以能生存得越来越好,首先就是抓住了产品的根本――品质。“开始时我们虽然没有品牌、没有知名度、没有影响力,但始终在专心打造产品的品质,通过消费者的口口相传,逐渐打开市场。”郑春影说,另一个秘诀就是在每个环节都与国际一流的力量合作,比如与德国巴斯夫合作,引入“仿生皮肤模型”研发产品;在日本、台湾建实验室等。郑春影认为,要打造国际品牌,企业必须强化集成能力,善于整合全球优秀的资源。

目前伽蓝已经做出未来10年打造国际品牌的详细规划。“我理解,今天能做大,并不代表未来就能做好,也应该理性看待进军国际市场的战略。”郑春影表示,首先需要做的是在中国的市场上取得竞争上的优势,然后再向世界进军,稳步打造国际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