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化妆品行业潜力巨大,嘉人推出2012系列化妆品

2012.04.25 出处:伊秀美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时尚界最近重磅新闻多,而其中最具话题效应的莫过于嘉人化妆品(Marie Claire)的推出,作为一家风靡全球的时尚杂志,嘉人为何要在此时在中国推出化妆品?这背后有着怎样的商业眼光和商机所在?记者就此采访了不少业内人士,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度解读。

时尚界最近重磅新闻多,而其中最具话题效应的莫过于嘉人化妆品(Marie Claire)的推出,作为一家风靡全球的时尚杂志,嘉人为何要在此时在中国推出化妆品?这背后有着怎样的商业眼光和商机所在?记者就此采访了不少业内人士,从专业角度进行了深度解读。

【市场】持续高速增长 需求旺盛潜力巨大

据调查,年轻女性每月在化妆品上的支出平均在500元左右,在一线城市则能达到千元以上。业内人士预测,今后几年化妆品市场的销售额将以年均15%左右的速度增长,到2015年,中国化妆品市场销售总额将达1400亿元左右,潜力巨大,市场广阔。

【行业】多个品牌呈竞争态势 高档国外品牌被看好

目前不管是护肤还是彩妆,企业的集中度还不高,没有形成寡头垄断的市场竞争结构,同时,国外品牌和国内品牌平分秋色,各占半壁江山,这是因为中国广大的地理区域和多层次的人口构成,使得国内外高、中、低各个层次的品牌都能找到自己的市场。

而在未来趋势上,值得注意的是,高档化妆品尤其是国外品牌更面临着广阔的市场,这是因为中国人的收入在不断增加,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而步入高档消费的女性首要就是看知名品牌,国外品牌集先进技术与特色文化与一身,优势明显。

【嘉人】看重中国市场 2012推出系列化妆品

据嘉人的公关总监Lisa介绍,嘉人正是在对中国市场进行了深研究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推出了这次的化妆品系列。

嘉人化妆品(Marie Claire)产品线丰富,能适应不同层次的各种需要,精致美丽、高雅华贵的外包装设计,引领潮流,符合您的身份认同。嘉人更不计成本投入科研,拥有最为先进的研发技术,产品都是在法国和瑞士的高级实验室中,专门针对中国女性的肤质特征调整配方,经过一再实验,确认效果和安全后才投入生产,其中,鱼子酱系列和深海矿泉系列尤其是高端科技的智慧结晶。在原料上,天然护肤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嘉人化妆品(Marie Claire)全部采用无污染的天然原料,主打系列鱼子精华更是采用昂贵原料,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秉持着该品牌时尚、优雅、国际化的文化精髓,嘉人化妆品(Marie Claire)必能让您与国际潮流同步,改变您对美容护肤的认识,带来全新的美容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