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

2012.05.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张永换 责任编辑:陈红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料香精洗涤用品专业分会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于5月5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厅成功举办。

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

由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料香精洗涤用品专业分会协办、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届“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于5月5日下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W3-M10会议厅成功举办。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主席桑敬民先生、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副会长何毅彬先生、广东省轻工业协会香料香精洗涤用品专业分会资深专家程传深博士、徐建人博士等近120位宾客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为主题,特邀了法国Sederma公司中国区产品首席代表邱蓓菊女士、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组主任杨志刚教授及本土资深营销专家吴志刚老师等嘉宾担纲主讲。本届研讨会主题富有创意,探讨角度也比较全面。会议首先由邱蓓菊女士主讲《2012化妆品流行趋势》,侧重讲解当下全球流行的化妆品是什么;接着由杨志刚教授主讲《百年化妆品艺术鉴赏》,重点讲解世界历史流行的化妆品怎么样;随后由雅兰国际研发中心郑生华讲解《第15期新品推介》,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经典化妆品技术科研成果有什么;最后由吴志刚老师主讲《创造美的体验:化妆品的营销》,重点讲解化妆品技术与艺术进行完美结合该如何做。四位嘉宾的演讲内容有理有据,环环相扣,首尾呼应,结构严谨,主题突出。可以说,本届研讨会在主讲嘉宾及演讲内容的策划上是别出心裁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