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你看重企业归属感还是关注涨薪制度?

2012.06.12 出处:英才网联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老板给的工资总是达不到预期?领导让你倍受压抑、工作环境杂乱无章、公司发展平台不理想、假期福利少得可怜……你是否也对自己的雇主充满如此种种抱怨?

参与本次英才网联调查的林先生是一家IT企业的软件工程师,林先生说,作为技术部门,我们都希望直属领导既要有能力提高团队凝聚力,又要有过硬的专业能力,才能够让下属信服,也能够帮助下属成长,拥有这样的直属领导是员工的幸运。

英才网联职场专家表示,职场人对于直属领导最大的期望在于团队建设能力,希望直属领导可以营造具有凝聚力的团队氛围。同时,职场人也期望直属领导有助于个人的职业能力成长,这一点体现在对领导的专业能力水平和领导是否关注下属职业能力培养两个选项上。由此看来,作为团队的管理者,个人职业素养直接影响团队的稳定和进步。

201206051012054959.jpg

对于品牌价值,有九成多表示关注雇主的公司品牌价值。其中有43%的职场人表示公司的品牌价值在于企业产品品牌的业界认可度,而认为公司品牌价值在于员工对企业的认可度的占到55%,超出了企业产品品牌的业界认可度。

英才网联职场专家表示,超过五成的数据支持理想雇主的品牌价值在于员工对企业品牌的认可,而不是社会业界对公司的认可。这种现象足以说明,理想雇主并不一定是知名大企业,而发展中的中小企业如果满足了员工对企业文化、薪酬体制的心理期望,那么就是员工心目中的理想雇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