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你看重企业归属感还是关注涨薪制度?

2012.06.12 出处:英才网联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老板给的工资总是达不到预期?领导让你倍受压抑、工作环境杂乱无章、公司发展平台不理想、假期福利少得可怜……你是否也对自己的雇主充满如此种种抱怨?

职场人爆不满:

企业内部管理与薪酬并重

201206051012335726.jpg

在本次英才网联调查中,有超过半数的职场人明确表示没有找到理想雇主;也有24%的职场人表示已经找到了理想雇主;有少部分人表示尚不确定自己当下的雇主是否理想。

在本次调查中,对雇主给出的薪资福利最不满意的占到32%,位列第一;对企业内部管理不满意的占30%,紧次于薪酬;认为发展空间不理想的占17%;对工作氛围、公司品牌价值、工作环境不满意的分别为8%、5%、4%。

英才网联职场专家表示,调查中很多参与者认为企业内部管理出现的问题远超出他们对薪资的不满意。例如企业对员工做出的承诺不付诸实施,抑或是事务执行困难,部门管理混乱。即便拿着满意的薪水,很多职场人也未必愿意留此屋檐。因此,虽说雇佣关系中,薪水福利是第一位的,但企业给员工的归属感也十分重要。细腻的员工关怀和积极的工作氛围等,都会让企业给员工的薪酬“增值”,从而留住员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