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图文]美业HR,在微博上放线钓鱼

2012.07.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想去哪个企业,只需要在微博上加关注,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它的动态了,而关注一些招聘公司的微博,你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大量的招聘信息,十分便捷。”在今年的求职季中,微博一下子成为不少毕业生求职的“必备武器”,他们用微博找招聘信息,用微博记录应聘历程,也用微博查找求职攻略,微博俨然成为时尚又实用的求职工具。而我们美容行业,有没有跟上这时尚潮流,拥有微博的企业又有多少呢?当然,我们美容企业w有HR们,也抓住了微博热这一现象,来更好的做招聘工作。

“想去哪个企业,只需要在微博上加关注,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它的动态了,而关注一些招聘公司的微博,你可以第一时间看到大量的招聘信息,十分便捷。”在今年的求职季中,微博一下子成为不少毕业生求职的“必备武器”,他们用微博找招聘信息,用微博记录应聘历程,也用微博查找求职攻略,微博俨然成为时尚又实用的求职工具。而我们美容行业,有没有跟上这时尚潮流,拥有微博的企业又有多少呢?当然,我们美容企业有HR们,也抓住了微博热这一现象,来更好的做招聘工作。

毕业生:微博成应聘晴雨表

“今天参加了A公司的笔试,感觉 还可以。好好休息,明天一定要拿下B公司的无领导小组面试。”“网申收到回复,两场笔试冲突了,怎么办?”毕业季,不少毕业生开通了自己的求职微博,一面关注招聘信息,一面记录自己每日找工作的心情。大四学生小田说,身边很多同学都开通了求职微博,“找一些企业,找一些招聘网站,再找一些求职攻略, 加上关注,然后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招聘动态了。”小田表示,自开通日起,他便坚持每天更新微博,“每天写一点找工作的故事,这样也作为自己招聘历程的一个记录和见证。”

像小田一样,微博已经成为不少学生求职的新工具。一位学生表示,用微博之前,自己主要是通过公司网站、校园论坛、 学校就业信息网去获取招聘信息,现在注册微博后,比以前更方便了,“只要企业开通了微博,你只需要添加关注,企业的招聘动态就随时可以看到,同时也不愁联系不上HR了,比以前有效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