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北京人文大学举办201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

2012.07.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日前,北京人文大学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是针对我校2008级本科毕业生的专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日前,北京人文大学2012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学校图书馆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是针对我校2008级本科毕业生的专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共有71家企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展位,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据统计,全部工作岗位覆盖了我校文法类、理工类、经济类、艺术类等数十个专业,前来参加应聘和就业咨询的学生超过4000人次。

记者在各学院了解到,应届毕业生对本次大型校园招聘会的期望很高,并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中午12:30左右,各企业代表已经陆续就位,很多手持简历的应届毕业生也向图书馆涌来,原计划13:30开始的招聘会,已经在13:00整提前开始了。图书馆1楼、2楼大厅全部是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同学们,各个招聘企业的展位前也几乎被同学们围得水泄不通。整个现场人声鼎沸,招聘者投入地介绍自己单位的用人需求、岗位需求、岗位特点等等,而应聘者则有的瞪大眼睛看每家企业的宣传资料,有的认真排队等待咨询和交流,还有的认真听取介绍。场面之热烈绝不亚于一个校外大型人才招聘会的现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