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大牌化妆品再次涨价,国内专柜暂不受影响

2012.08.02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腾讯专稿 责任编辑:陈红

让人又爱又恨却又舍不得不用的大牌化妆品再次传来涨价消息,虽说经了解国内专柜暂时不会受影响,但也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心,面临涨价我们如何冷静面对?

让人又爱又恨却又舍不得不用的大牌化妆品再次传来涨价消息,虽说经了解国内专柜暂时不会受影响,但也引发网友关注和担心,面临涨价我们如何冷静面对?

近日,以雅诗兰黛为代表的大牌化妆品再次涨价的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让很多热衷于代购的商家和网友都格外关注,甚至引发一系列猜测,认为此次调价从美国开始,会进一步影响到台湾、香港及中国大陆。为此腾讯美容特别采访了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高级公关经理,得到的回应是:“美国官网涨价并不会影响国内专柜的价格,并且国内在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出现价格上涨。”

喜欢在专柜购买雅诗兰黛产品的网友们可以松一口气了,这次的涨价热潮并不会对专柜价格造成影响,但是对于喜欢国外代购的网友们确实是个不小的冲击,也曾一度出现过抢购囤货的壮观场景。除了雅诗兰黛, 兰蔻 、DHC、 娇兰 等一线化妆品也已上调了产品价格,涨幅从10元至100元不等,让喜爱大牌的网友们大呼Hold不住,先来看看网友们对于化妆品再次涨价的反应吧。

从大多数网友的反应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化妆品涨价还是相当敏感的,虽然每次涨价的幅度并不是特别大,但也扛不过没事就涨价,唯独工资不涨的现实窘况呀。只有少量不差钱的主儿对涨价还比较淡定,估计大多数网友还是要抓狂了,毕竟钱包Hold不住呀,当然也有一部分比较理性消费的网友,化妆品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不用大牌咱还可以用国货的嘛。

至于大牌化妆品涨价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业内人士表示,多数化妆品品牌并不直接涨价,而是通过更换新包装或新配方来间接涨价。涨价一方面是出于原材料、人力、营销、研发等成本压力;另一方面则是出于对品牌定位的考虑,一些高端化妆品品牌常通过惯例性调价与中端品牌拉开差距,维持品牌形象。

理智消费 选择经典中的经典

以雅诗兰黛为例,虽然不少产品都有不同幅度的涨价,但有一些其实是可以替代的,比如洁面产品,因为在脸上停留的时间短,完全可以用其他产品来替代。唯独值得花银子去购买的自然是经典中的经典,虽然说每种产品适合不同的人群,而且年龄不同需要的产品系列也不同,不能绝对的说哪种更经典,但是精华一定是最值得投资的保养品,国外代购也好,专柜购买也罢,将银子花在刀刃上一定没有错。

雅诗兰黛的红石榴水、ANR眼精华、ANR面部精华三款是用的人最多、最被推荐和口碑最好的产品,是值得入手的。并不是说别的产品就不好,而是因为这三款产品的适用范围很广,适合多种人群使用,它们可以搭配el的不同系列护肤品,比如保湿、红石榴、抗皱、紧实系列都可以跟这三款精华搭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