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海口人力资源市场9月21日将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2.09.15 出处:新闻中心-中国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记者9月14日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众合人力获悉,为给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帮扶大学生就业的长效机制。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9月21日、22日举办两场“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

记者9月14日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众合人力获悉,为给高校毕业生搭建一个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帮扶大学生就业的长效机制。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将于9月21日、22日举办两场“201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系列活动。据介绍,招聘会共设300余个展位,规模大,针对性强,预计参会求职人数达1万人次。涉及建筑、旅游酒店、教育、技术、行政、医药、新闻、外语等众多行业,将是海南省内今年下半年度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人才交流会之一,并规定企业提供岗位工资标准不得低于海口市月最低工资标准1050元。

为满足用人单位多岗位、多层次的招聘需求,此次招聘会将采取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增强企业招聘效果。采取“现场招聘+橱窗广告+海南人才在线”三位一体化的招聘模式,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招聘服务。主办方通过省内各高校发布大会招聘信息,吸引省内高校人才参会。

多方位组织发动人才到场应聘

主办方还对海南在线人才库中近5万名有工作经验的往届大学生,通过手机短信、电子邮件,发送参会邀请。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将针对求职者提供免费面试技巧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简历填写技巧、面试着装与化妆技巧、面试的礼仪、面试前的自我测评、面试中的谈话技巧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