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前揭秘各国政要的整容史

2012.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已经开始,结果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揭晓,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不相上下,是奥巴马连任,还是罗姆尼取而代之,这都是悬念,但是结果马上就要揭晓了。结果揭晓前,我们也来八卦下各国首脑政要对于美的追求吧,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政要人士整容过。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已经开始,结果将于北京时间今天中午揭晓,最新民调显示,奥巴马和罗姆尼不相上下,是奥巴马连任,还是罗姆尼取而代之,这都是悬念,但是结果马上就要揭晓了。

结果揭晓前,我们也来八卦下各国首脑政要对于美的追求吧,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何况是频频抛头露面的各国首脑。环视西方,首脑人物举手投足备受关注,外在形象越来越与政治前途息息相关。为此,一些国家首脑开始频频追求起时尚来,服装、皮鞋、手表这些最能代表时尚潮流的物件自然是要精心讲究。但仅仅在这些软件上的改变还不够,有些首脑为展现更为年轻、健康、自信的公众形象,还屡屡通过整容等手段来改善自身的“硬件”,以期得到更多人的认同。是的,整容并不只是明星的专利,首脑政要们也玩过这招,以下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哪些政要人士整容过。

阿罗约

菲律宾平面媒体纷纷传闻,阿罗约借医院隔离之名去隆胸;也有媒体认为她是去医院修补80年代隆胸的硅胶。

据“中央社”报道,菲律宾新闻部长兼总统府发言人雷蒙迪(Cerge Remonde)向媒体表示,阿罗约总统20年前曾经隆乳,但并未发生硅胶渗漏的情况。雷蒙迪说,阿罗约的胸部及鼠蹊部疑有肿块,经切片检查结果呈良性,“总统的健康状况良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