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11月22日隆重启幕

2012.11.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11月22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州医学院等多家权威单位机构支持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将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百位美业HR经理、企业经营者将亲莅现场,共飨这一行业盛举!

2012年11月22日,由138美容人才网主办,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州医学院等多家权威单位机构支持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将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百位美业HR经理、企业经营者将亲莅现场,共飨这一行业盛举!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美业HR行业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会议。作为美容行业的互联网先驱,138美容人才网将在此次活动上推出自己的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全国巡回站首站-广州站。

三大亮点聚焦行业目光:

138美业俱乐部交流大平台启动

据悉,由138美容人才网发起、中国美业同仁自愿参与并组织的138美业俱乐部将在此次论坛上启动正式成立仪式,由此开启美业同仁有组织、有规范的互动交流大平台历史。在次之前,138美业俱乐部已先后于2012年6月、8月发起两次HR行业交流沙龙会,通过高质量的培训和交流,有力促进了HR之间的有效沟通,并帮助美业HR群体提升个人发展能力,促进美业行业人才发展事业。活动获得与会人员好评,并得到行内多数负责人的大力支持。

“有鉴于此,所以我们希望138美业俱乐部能以一个更正式、更规范的身份,来搭建这个全方位的交流平台,并将以广州为首站,开启大平台,并逐步拓展到全国其他各大中城市中去,发挥我们138美容人才网的聚合优势。” 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向记者表示。

顶级人力资源教练现场授课

作为以HR为核心的高峰论坛,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国人力资源和劳动保障部CAC专家委员会会专家、朗恩集团董事长石淼先生作为论坛演讲嘉宾,向与会各大企业、美容HR及其他相关人讲授HR实操课程。

据悉,石淼先生曾在中国电信、上海地铁、上海永琪、上海金莎、花样年华、华安等大型企业及美容企业有过丰富的人力资源培训经验,并通过人才发展培训,帮助企业获得了50%以上的成长和发展。在此次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中,石淼先生将围绕“人力资源部门在企业中的定位和职能转变”这一话题为核心,分别从人力资源定位、人力资源部门如何驱动企业发展以及美容行业招人难、留人难的问题等进行分析讨论,以切实案例和实操经验,与现场HR们做共同分享,旨在帮助HR们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种种难题和困惑。

百位经理人互动推高潮

此外,论坛另一精彩的环节是,将在会议现场进行HR经理人互动。活动现场不仅有权威专家解决实践难题,并将有数十名企资深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进行思想激烈碰撞。机锋并现,观点层出,可谓HR风云大讲坛。

多渠道报名参与论坛

如果您是美容美发及其相关行业HR人员,或者您对美业及HR行业有兴趣的,都可以积极参与到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中来。

参与方式:

1、您可以直接登入活动页面报名参与:http://www.138job.com/topic/HRsalon_03/Index.shtml#name

2、下载HR高峰论坛邀请函报名回执表:HR高峰邀请函报名回执.doc

注:请于2012年11月16日前回邮至club@138job.com或传真至020-87511327,有疑问可随时联系:020-87576166 ,18028621822 许小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