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专题资讯 > 正文

HR高峰论坛之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校长傅润红致辞

2012.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笑笑 责任编辑:刘雯琪

2012年11月22日,138美业俱乐部HR高峰论坛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启幕!百位美业HR经理、企业经营者亲莅现场,共飨这一行业盛举!伊丽莎白美容学校校长傅润红发表了致辞,她表示感谢138一直以来的相知、相伴、相随。参加138的每一次活动每一个项目,都觉得有不一般的收获!

尊敬的陈总,各位朋友下午好!我觉得选择138等于选择了与智者同行,从2008年我们伊丽莎白美容学校以及广东伊莎莎白美容健身有限公司跟138美容人才网携程建立了美好的关系以后,我们参加138的每一次活动每一个项目,我觉得都有不一般的收获!

我想在这感谢138一直以来的相知、相伴、相随。在138美容人才网这样一个平台当中,也希望各位能珍惜这样的138来搭台,我们来共舞的机会,希望我们美业之花绽放全国。谢谢各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