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2012.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消费者寻求变美秘诀,这让整形项目越发受到顾客的青睐,隆胸、隆鼻、吸脂塑身等这些热门的整形项目就应运而生了。2012年即将过去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2年度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二)吸脂塑身

最受欢迎程度:★★★★☆

项目内容简介:吸脂减肥术是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根据受术人的具体情况,医生会选择相应的麻醉方法。吸脂减肥手术过程可以在无痛状态下完成。而且,手术是通过皮肤上的小孔来完成,不会留下疤痕。吸脂手术清除的是皮肤底下多余的脂肪,不损伤大的血管、神经,加上应用先进的仪器设备,手术过程中只有很少量的出血;吸脂手术后医生会对手术部位进行有效的处理,使整个手术非常安全。

吸脂减肥优势:

◎安全可靠。1. 安全可靠:运用先进技术对皮下脂肪进行定位,精确控制吸脂位置和数量,自动避开血管及神经组织,不损伤机体;2. 精确匀称:精确减去腰、腹、臀、腿、脸等部位的脂肪,定位准确;3. 快速无痛:手术时间短,无痛苦,不影响工作和生活;4. 毫不反弹:瓦解人体多余脂肪的同时阻断脂肪细胞再生,确保不反弹。

◎效果显著。1. 创口无痕:创口大小如2mm发丝 ,手术恢复后不留疤痕;2. 肌肤平滑:脂肪抽吸均匀,吸脂后皮肤平整光滑,没有凹凸不平;3. 皮肤更紧实:运用独特的分层吸脂、均匀吸脂技术,吸脂后皮肤不但不松弛,还可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实。

◎个性定制。可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和要求,个性化设计吸脂减肥方案。

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三)眼部整形

最受欢迎程度:★★★★★

项目内容简介: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专门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窝再造术、义眼安装术以及身边各种外伤畸形及肿瘤摘除术后的眼整形术。

护理注意事项:

1. 术后早期48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冰袋可减轻术后疼痛,还有止血和消肿的作用,但要注意冷敷时用力要适中而且要将冰袋包扎好,防止液体外溢浸湿纱布,导致眼部感染;

2. 做重睑术或睑袋手术后,不要因为疼痛而不敢睁眼,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

3. 眼睑组织为疏松组织,术后待瘢痕软化、眼睑完全恢复需要3个月到6个月时间。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以软化瘢痕,缩短瘢痕平复时间。待手术创口愈合后,可做局部按摩,以减轻水肿,促进组织恢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