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2012.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越来越多消费者寻求变美秘诀,这让整形项目越发受到顾客的青睐,隆胸、隆鼻、吸脂塑身等这些热门的整形项目就应运而生了。2012年即将过去了,下面我们就来盘点2012年度最受欢迎的整形项目。

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四)颌面整形

最受欢迎程度:★★★★★

项目内容简介:颅颌面美容手术主要是指改变脸形的各种手术:如高颧骨降低手术、下颌角肥大手术(方脸改瓜子脸)、颏部水平截骨前移手术(矫正小下巴)等等。这些手术操作精细,要求手术器械精良,术者必须同时具备雕塑家一样的艺术审美观和一流的外科手术技巧。

手术禁忌人群:

1、瘢痕体质者;2、面瘫患者;3、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不宜做下颌角整形;4、精神异常,审美观点奇特,手术要求不合实际者;5、严重内科疾病患者,心脏病、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或者是一些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人群都不适合做下颌角整形。

盘点2012年度最受顾客欢迎的整形项目

(五)整形隆胸

最受欢迎程度:★★★★★

项目内容简介:整形隆胸是通过应用质量优良和大小适应的乳房假体植入于胸大肌下,以增加乳房体积,改善乳房外形和对称性而改善手感的方法。整形隆胸的方法很多,比较常用的方法有:硅胶囊假体植入、自体真皮-脂肪组织筋膜瓣游离移植、带蒂的真皮-脂肪瓣充填植入、背阔肌-真皮复合组织岛状瓣植入、腹直肌的真皮脂肪肌肉瓣转移等。其中最常用的是硅胶囊假体植入。

整形隆胸方法:

1、假体隆胸;2、自体脂肪移植隆胸;3、注射隆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